三要加强平台建设。搭建统战工作服务平台,给党外干部和各界统战对象建设一个温暖的“家”。一是共同学习平台。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和统战知识理论学习沟通交流平台,为团结奋斗凝聚共识。二是建言献策平台。支持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研,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三是联谊交友平台。着力通过党的各级组织,特别是“两新组织”和商会中的党组织,依托民主党派、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各类统战联谊组织及其所联系的自组织,努力实现各类组织的全域覆盖,团结、服务更多的统战对象。推进各党群服务中心(站点)和具备条件的楼宇、园区及“两新组织”党组织设立统战委员,推动落实楼宇、园区统战工作站全覆盖,将各领域代表人士充分吸纳进来,定期开展活动,让组织真正活起来。四是问诊服务平台。由党政领导主持召开相关会议,组织商会协会代表和相关涉企部门,分析研判发展趋势,研究解决问题,集中“会诊”,当场“开方”。五是合作共进平台。在共同奋斗中的团结才更有价值,才更牢固。搭建创新创业论坛等平台,吸引各方面人士围绕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公益慈善、教育医疗等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在共同奋斗中加强团结。

      2023年3月9日,赫章县市场监管局根据举报,对当事人徐某超位于赫章县销售牛肉的摊位进行检查,发现当事人销售的“牛肉”纹理、感官与牛肉有区别,且当事人未能提供所售“牛肉”的检验检疫票据等合格证明材料。经询问,当事人承认该牛肉是用猪肉冒充。因案件涉及多个县、区,赫章县市场监管局立即将案情上报毕节市市场监管局。当晚,毕节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会同公安民警对当事人位于七星关区的猪肉加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当事人将未经检验检疫的猪肉加工后冒充牛肉销售。

 

江南官方app

      德令哈市从土壤质地、盐渍化程度、年降水量和灌溉条件等因素分析盐碱荒(草)地开发潜力,梳理盐碱地16.7万亩。实施盐碱地改良工程,结合土地整治项目,采取工程、农艺、生物、化学等综合措施,陆续将利用相对条件好,提升难度小,增产潜力空间大的盐碱地改造为“田成方、渠相通、路相连、旱能灌、涝能排、盐能降”的良田,初步实现了治碱、补地、增粮、惠民的预期目标,唤醒了“沉睡”的耕地资源,为海西州乃至青海省盐碱地改造改良提供了示范样板。

 

      张军:谢谢禹涵同学。法科学生更应关注社会现实,在实践中提升法律智慧。您关注的其实就是我们在司法实践中高度重视的金融风险问题,是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也是现代经济社会发展中需要加大防范、惩治力度的问题。对于防范金融风险,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多次进行专门强调。司法不能仅仅消极地受理、办理具体案件,更要能动、积极地反映社会需求,在司法过程中,研究分析倾向性问题、社会治理问题之所在,以检察建议、以典型案例引领向社会发出预警防治信号,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天气预报’,促进防范各类金融领域的“黑天鹅”“灰犀牛”,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维护人民群众在金融活动中的合法权益。这可以理解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机关的重要职责。(撰稿:于萱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780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都瑞江LV7六年级
      2楼
      两会现场速递|同心筑梦,凝聚起奋进力量——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扫描
      2024/03/29   来自格尔木市
      9回复
    • 蓝瑗秋LV8大学四年级
      3楼
      返乡绿码变橙码,“变色加码”符合“六个不”吗?
      2024/03/29   来自冷水江市
      5回复
    • 冯力苑LV9幼儿园
      4楼
      云上年货妙(云中漫笔)
      2024/03/29   来自宁德市
      1回复
    • 房斌群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广西大力培育“法律明白人”助推乡村治理升级
      2024/03/29   来自三门峡市
      9回复
    • 储敬航LV0大学三年级
      6楼
      60秒后消逝的绿闪日落
      2024/03/29   来自襄樊市
      5回复
    • 孟妍东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如何将Windows电脑无线投屏到电视上
      2024/03/29   来自佛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通过奶枣感染新冠肺炎可能性不大#

      赖承烟

      2
    • #高能粒子撞击地球#

      陶容晴

      4
    • #我国网民达10.92亿#

      翁奇广

      2
    • #预算费用全列出,历时4个月网购一个奶油家

      丁会琴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