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评估难、抵押难、转化难、变现难等问题,2022年以来,宿迁市将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纳入政绩考核,重点考核各县区各功能区特定区域生态产品价值总量(VEP)核算、生态产品经营开发、平台打造、权益产品交易等内容。目前,该市基本建立了VEP核算规范化运作体系,形成“绿票”、花木贷、水权交易等特色做法,累计交易“绿票”116.81万枚。

      当前,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生活压力与日俱增,家庭暴力也呈现出多样化和持续化的特征,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检察机关在妥善办理相关案件的同时,也在积极加强与有关方面协作,共同完善社区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预警分析、社区调解等制度,以预防为主,调解为先,争取将家庭暴力化解在形成之初,解决在萌芽状态,促进社会治理。

 

yb体育在线登录

      今年前两月,中国货物贸易进出口实现良好开局。郭婷婷指出,纵向看,延续了去年10月份以来的增长趋势,规模创历史同期新高。特别是在数量方面,出口、进口货物数量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0.2%、6.2%,这些数据表明货物往来十分活跃。横向看,最近一些国家陆续公布前两个月外贸数据,有的下降,有的小幅增长,对比来看,中国外贸表现总体较好。

 

      一是抓实诉源治理市域布局。坚持把诉源治理放在社会治理、平安建设大局中部署谋划,市委召开诉源治理暨共享法庭建设推进会,连续两年将诉源治理工作列入“强基提能”基层社会治理提升年重点内容,推动矛盾纠纷化解从“法院主抓、单打独斗”向“党委领导、多元共治”转变。“万人成讼率”指标纳入全市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共同富裕示范区考核,并作为县乡“六比竞赛”内容进行晾晒,县(市、区)和乡镇(街道)的诉源治理属地责任不断压实。(撰稿:师聪毓)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107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邱若晴LV6六年级
      2楼
      日本民企火箭首试运送卫星上天失败
      2024/03/28   来自广州市
      8回复
    • 邹琳爱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尺寸藏万象 抚简阅千年
      2024/03/28   来自永康市
      7回复
    • 公孙之媛LV9幼儿园
      4楼
      持续深化新兴领域改革
      2024/03/28   来自万州市
      2回复
    • 洪富冠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光之所向,智造未来!维宏邀您共赴2024慕尼...
      2024/03/28   来自和龙市
      6回复
    • 柏筠国LV2大学三年级
      6楼
      网友是懂帮倒忙的
      2024/03/28   来自丰镇市
      7回复
    • 雷洁雪LV4大学四年级
      7楼
      专注电量测量52载,开创电气化新未来
      2024/03/28   来自贵溪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理响中国|改革开放为什么“行”: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改革开放为什么“行”: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

      陈烁翰

      6
    •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尚昌刚

      1
    • #中方呼吁苏丹冲突双方尽快实现斋月停火#

      苗梅英

      8
    • #从文学、影视到全彩漫画,《沙丘》系列为何让人过目难忘?

      柏英明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