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陈戌源的行为构成受贿罪,数额特别巨大。其在中国足协任职期间,为多个足球俱乐部和地方足协在赛事安排、联赛晋级、裁判判罚等事项上谋取不正当利益,严重破坏足球领域公平竞争秩序和行业生态环境,给国家足球事业造成严重损害;为他人谋取职务提拔、调整,具有酌定从重处罚情节。鉴于其受贿400万元系未遂;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罪行,主动交代监察机关尚未掌握的部分受贿犯罪事实;揭发他人犯罪行为,经查证属实,具有立功表现;认罪悔罪,积极退赃,受贿赃款已全部追缴,依法可以对其从轻处罚。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

      呼和浩特市去年共对68家参与考核指标评价单位提出230余条精减改进建议,削减压缩开会、发文等评价条目350余条。“考核的初衷是为了提升工作质量,但是过于复杂的考核会让基层不堪重负。我们将继续通过对考核指标的‘瘦身’,防止‘材料考核’‘搭便车考核’等。”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宝力高说。

 

高盛体育下载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更迭,其覆盖的行业和应用场景正在不断拓宽。为了充分解锁人工智能在组织运营及业务发展中的潜力,中国企业对人工智能人才的需求也日益迫切。研究发现,超过90%的受访企业都将招聘人工智能人才列为了首要任务。然而,目前中国人工智能人才缺口巨大,在将招聘人工智能人才视为首要任务的企业中,62%的企业都表示很难招聘到所需的人工智能人才。

 

      3月26日,中新网就此事联系了杭州市园林文物局,从相关工作人员获悉,2023年10月,闻堰地铁站发现疑似地下文物。2024年1月,考古人员进驻该区域,进行系统全面的考古工作。目前考古工作仍处在初步勘探阶段,还不能完全确定其性质。因此,杭州市园林文物局希望,公众能给考古工作再多一些时间,考古人员会尽快完成考古勘探工作。(完)(撰稿:毕贤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832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范晨清LV5六年级
      2楼
      民警下班买菜一眼锁定嫌疑人
      2024/03/29   来自金坛市
      8回复
    • 安楠珠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国际最新研究:一种抗体疗法或可让年老小鼠免疫系统恢复“年轻”
      2024/03/29   来自穆棱市
      9回复
    • 淳于琼翰LV6幼儿园
      4楼
      空气污染如何伤及人类皮肤?
      2024/03/29   来自弥勒市
      9回复
    • 令狐平仁LV8大学三年级
      5楼
      「人民日报」来了!新闻早班车
      2024/03/29   来自福安市
      9回复
    • 贾博枫LV8大学三年级
      6楼
      三个星系与一颗彗星
      2024/03/29   来自丽江市
      1回复
    • 左爽蝶LV2大学四年级
      7楼
      默沙东重磅新药获批「可治疗致命肺病」, 1 瓶定价 10 万,如何看待此定价?上市后将产生什么影响?
      2024/03/29   来自瑞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电商大数据告诉你这届年轻人咋过春节#

      殷振梦

      1
    • #陕西神木李家沟煤矿“1·12”重大事故 已确认19人遇难 仍有2人搜救中#

      申屠伦义

      3
    • #离岛:没有的东西就是没有,重要的东西都在这里#

      谈珍旭

      0
    • #鸟山明的“游戏”往事

      屠发航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