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张高铁太子城站位于京张高铁崇礼支线上,是世界上首个直通奥运赛场的高铁站。2021年1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乘坐京张高铁来到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考察。在太子城站,总书记强调,京张高铁承担着联通三大赛区的重任,要抓紧开展运营服务、技术保障、安全保障等测试,及时发现不足、堵塞漏洞,提高精准化、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冬奥会期间安全高效运行积累经验、做好充分准备。

      年轻的汪新单兵作战翻出车窗跑出去很远去追小偷,让我想起了我刚参警的样子。这张照片拍摄于13年前,那时的我刚刚走出警校成为一名铁路警察,在辽西的一个小站工作。查验进站旅客身份证件时,一个旅客拒不出示证件,我一路穷追不舍赶到站台,执意核查比对了他的身份信息,确认无误后放行,然后有了这张“终于查到身份证之后开心又自豪”地跟绿皮火车的合影。那时的我像刚参警的汪新一样,稚嫩鲁莽,也满腔赤诚。

 

博发集团8818APP下载安装

      经历司法实践检验的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被认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刑事司法制度的重大创新,丰富了刑事司法与犯罪治理的“中国方案”。新时代,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有内涵更丰富、水平更高的需求,希望司法政策与时俱进,期盼社会长治久安;司法机关案多人少矛盾日益突出,必须遵循司法规律,优化司法资源配置,推动案件繁简分流。在这一历史背景下,党中央决定建立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不仅着眼于提升诉讼效率、节约司法资源,更着重于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罪犯改造。2018年10月修订后的刑事诉讼法正式确立了认罪认罚从宽制度。

 

      “空中出海口”越来越畅通,离不开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2023年4月1日,鄂州花湖机场首条国际货运航线开航,武汉海关根据花湖机场特点,量身定制监管模式,推行机坪直提、机坪直转、境内续驶、提前申报、预约通关等一系列通关便利化举措,实现国际货物24小时“随到随提、随到随装”。(撰稿:仇霄彩)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074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诸维希LV7六年级
      2楼
      养殖貂体内发现新冠病毒 荷兰、丹麦大批扑杀水貂
      2024/03/28   来自无锡市
      6回复
    • 华丽康LV2大学四年级
      3楼
      福州一校厕所试装报警器防欺凌:喊“打人了、救命”可触发报警
      2024/03/28   来自阳江市
      3回复
    • 习龙韦LV9幼儿园
      4楼
      奚国华同志任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2024/03/28   来自贵溪市
      3回复
    • 舒才嘉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朝中社:朝鲜首次试射新型战略巡航导弹
      2024/03/28   来自会理市
      2回复
    • 倪姣义LV5大学三年级
      6楼
      《绿色低碳转型产业指导目录(2024年版)》印发
      2024/03/28   来自开远市
      5回复
    • 易志涛LV1大学四年级
      7楼
      美国一大桥被货船撞塌
      2024/03/28   来自丽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冯站长之家」【冯站长之家】2023年9月1日(周五)三分钟新闻早餐#

      荣琴邦

      9
    • #体育总局发出春节号召:居家健身和网络健身赛事“亮”出来#

      费欢宜

      0
    • #锦绣中国年|在马来西亚体验别样年味#

      华荔永

      8
    • #一票难求,打工人返岗难会被扣钱吗?

      田燕彩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