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建设既要抓末端、治已病,更要抓前端、治未病。2024年,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聚焦中心任务,全力抓好“检察护企”“检护民生”专项行动,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司法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加强法律监督,推进“四大检察”融合履职,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从实体、程序、效果上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公主岭是产粮大县,地势平坦、土地肥沃。李振军是当地的种粮大户,每年流转土地不少,此前也有烦心事――地块积水。“以往,田里有村民自己挖的排水沟,但深度不够,再加上各家各干一摊,缺乏规划。”他最怕碰上大雨,雨水裹着泥土石块,排水沟极易淤堵,沟与沟之间连不上、排不畅、排错地方等情况时有发生,“去年有场急雨,人工清淤来不及,只能眼看着土地受涝。”

 

乐发II

      “今年,我们也是‘开门红’。3月4日,我们院第二检察部被安顺市人民检察院授予2023年检察工作表现突出集体;检察干警李丁、叶先丽被安顺市人民检察院授予2023年检察工作表现突出个人;3月11日,检察官钟润苹获安顺市检察机关2023年度‘十佳法治副校长’。”提起获得的荣誉,该院政治部主任侯颖和记者打开了话匣子。

 

      如今在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大门两侧,依然镌刻着凌道扬当年题写的楹联:“崇高惟博爱,本天地立心,无间东西,沟通学术;基础在育才,当海山胜境,有怀抱与,陶铸人群。”吕宗力解释,这是强调天地山海可以给人以德性的启示。而道扬书院成立时,将原牌楼进行“1:1”复刻,并命名为道扬门,“一位恩师,一座门楼,串联起两院的缘分。这同时也表明,香港中文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是一个品牌,两个校园,二者一脉相承。”吕宗力说。(撰稿:申屠婕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422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云瑾诚LV0六年级
      2楼
      两会新华鲜报|别让“尔滨”们变昙花,代表委员呼吁文旅IP繁花常在
      2024/03/28   来自东莞市
      7回复
    • 贾昭钧LV5大学四年级
      3楼
      三亚征集潜水拍照摄影强迫交易犯罪线索,多方回应「正在制定整治方案」,释放了哪些信号?
      2024/03/28   来自衢州市
      4回复
    • 柯栋保LV3幼儿园
      4楼
      外交部:敦促日方以实际行动同军国主义彻底切割
      2024/03/28   来自利川市
      7回复
    • 储英风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加梯地图”折射城市治理智慧(纵横)
      2024/03/28   来自仙桃市
      9回复
    • 江凡月LV0大学三年级
      6楼
      热烈庆祝海得控制成立30周年!
      2024/03/28   来自襄阳市
      1回复
    • 严雯岩LV7大学四年级
      7楼
      【社论】“假换老板真逃债”?对消费陷阱必须亮剑
      2024/03/28   来自芒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02版要闻 - 一以贯之抓好党中央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一系列政策举措的贯彻落实#

      胡燕颖

      8
    • #赵可金:迈向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一带一路”的理论基础与实践逻辑#

      顾士枫

      0
    • #杭州河庄街道:“五水共治”绘就水乡田园画卷#

      广克辰

      9
    • #(2024年3月21日)今日辟谣:​​​重庆垫江以补贴形式面向社会招录正式编制公务人员?

      邱友锦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