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福建主持了一起公开听证申诉案件,清华法学院的张建伟教授作为听证员参与、有力支持了这次听证。这起听证案件的效果很好,实现了案结事了人和。这是一起涉及定性上是商业欺诈还是刑事诈骗的当事人申诉案件。申诉人坚持主张起诉欺诈人,当地检察机关认为证据还不够充分,当事人便从基层检察院一直申诉至最高检。我作为主持人到福建主持公开听证,在各方面的支持配合下,做到了案结事了,当事人双方各自尽到了法定义务,企业重新恢复活力。如果这起案件在基层检察机关作出相对不诉决定时就进行公开听证,可能就避免了当事人踏上为期三年的申诉之路。由此,公开听证的必要性充分凸显,该制度的优越性也充分显现。

      据了解,“运河不夜城”项目定位为“共赏人间千古景,寻梦京杭大运河”,占地200亩,预计投资2.5亿元。在深度挖掘武清千年古邑文化底蕴,展现“潞水帆樯”、“三义屯雌雄兄弟传说”等地域特色文化基础上,项目整合大运河沿线历史、人文、景观建筑等文化形态,构建运河文化场景、传承运河民俗非遗、弘扬运河畔红色精神,同时布局落地灯光秀、古风演艺、美食餐饮等业态。

 

pg电子十大官网

      贸易规模不断壮大。中柬、中马等产业园区加快实施,通道产业合作取得积极成效。2023年,广西外贸全年进出口总额达6936.5亿元,同比增长7.3%。其中,对第一大贸易伙伴东盟进出口总额为3394.4亿元,同比增长22.8%,首次突破3000亿元。

 

      “我们身边有很多‘雷锋’,他们就是普通人,却一直为国家作贡献。”姜妍,沈阳鼓风机集团副总工程师,潜心钻研、聚力攻关,成功主导设计了我国第一台百万吨乙烯压缩机,打破了国外长期技术垄断。“我理解的雷锋精神,最重要的是‘钉子精神’、奉献精神。”姜妍说。(撰稿:向轮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905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谭友滢LV2六年级
      2楼
      这是北京高温下的三里屯
      2024/03/29   来自南安市
      1回复
    • 巩发玲LV9大学四年级
      3楼
      知行千里看世界 文史民俗过大年
      2024/03/29   来自肥城市
      3回复
    • 张祥卿LV5幼儿园
      4楼
      一封感谢信|内蒙古满洲里网友:管道改造完,屋里暖了|内蒙古满洲里网友:管道改造完,屋里暖了
      2024/03/29   来自连云港市
      6回复
    • 吉凤竹LV3大学三年级
      5楼
      “轨道上的京津冀”服务民众新生活——京津冀城际铁路建设综述
      2024/03/29   来自嘉峪关市
      2回复
    • 蒋生妮LV0大学三年级
      6楼
      逛市集,感受文化的热气
      2024/03/29   来自巴中市
      8回复
    • 通荣紫LV6大学四年级
      7楼
      2023年我国完成水利建设投资创新高
      2024/03/29   来自盐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

      诸葛雁启

      1
    •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着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

      昌苇榕

      2
    • #广西南宁税惠新能源汽车“闯”东盟#

      庞舒若

      0
    • #尼泊尔总理扩大新内阁

      杨柔妹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