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新片区未来产业先导区建设一年来,临港加快绘制未来产业先导区全景图谱,2023年规上工业总产值4333亿元,同比增幅22.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462亿元,同比增长10.3%。招商方面,长电科技、舜宇光学、特斯拉储能多个百亿能级项目成功落地;ASMPT、李斯特、波士顿科学等外资项目纷纷签约。2023年落地前沿产业招商项目109个,涉及投资额1007.6亿元。

      网安部门表示,不光要把个案办实,更要以点带面,进行扩线深入排查,通过专案打击,有力震慑利用互联网投机取巧的非法商业行为,净化网络诚信环境。“这当中其实也暴露了互联网平台的监管漏洞,必须予以重视。”网安部门表示,后续将通过“一案双查”制度,督促相关互联网企业严格落实信息审核义务,做实做优好信用评价体系,共同维护整个市场经济秩序。

 

新星空一站

      WWF北京代表处副总干事周非指出:“气候危机已经到来。去年底,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8次缔约方大会上,国际社会达成了《阿联酋共识》,首次将减少化石燃料使用等相关表述正式纳入大会决议,提出‘加速努力以逐步减少未加装控排措施的煤电’。这是一个里程碑,被视为‘化石燃料时代逐步退出的开始’,意味着人类未来终归要逐步摆脱对化石燃料的依赖。”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新京报记者获悉,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采矿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涉案金额80万余元。 据了解,2月24日,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在乌拉特后旗某嘎查(即行政村)附近有人在非法开采矿石。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取证工作,一方面积极与相关单位部门协调联系,对非法采矿区的矿石属性和采矿量进行科学鉴定,另一方面对相关涉嫌犯罪线索展开调查。 2月3日至23日,三名犯罪嫌疑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图源:巴彦淖尔公安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伙同杨某某、李某某,在未经相关部门批准且未取得相关开采手续的情况下进行非法采矿,三人分工明确,赵某某以技术入股,负责采矿点选址和现场指挥,杨某某以资金入股,负责提供资金,李某某则以销售入股,负责寻找买家销售矿石。2月3日至23日期间,三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随后,专案组民警远赴山西、二连浩特等地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在10余天的努力下,逐步掌握了该涉案组织的全部犯罪事实。经讯问,三人对非法采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乌拉特后旗公安局对三名嫌疑人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彭冲 校对 张彦君(撰稿:夏冰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361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雍若云LV1六年级
      2楼
      中企助力智利推广电动出行
      2024/03/28   来自贺州市
      5回复
    • 云晴儿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横琴文化艺术中心工程建设整体完工
      2024/03/28   来自泊头市
      2回复
    • 褚睿翔LV6幼儿园
      4楼
      猎户四边形:猎户座之心
      2024/03/28   来自兴平市
      2回复
    • 巩承胜LV7大学三年级
      5楼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4/03/28   来自昆山市
      1回复
    • 金善栋LV8大学三年级
      6楼
      2020年8K电视在中国市场会实现量级突破
      2024/03/28   来自二连浩特市
      6回复
    • 祁爽政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壮观!贵州思南300米“巨龙”游江庆元旦
      2024/03/28   来自阿图什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台湾中华人间佛教联合总会捐赠文物仪式在...#

      管锦菊

      4
    • #这场高层论坛,部长们向世界发出中国“新...#

      郎蓉江

      8
    • #俄军对乌克兰决策中心进行集群打击#

      雍伯华

      3
    • #杭州富阳:“之江同心·杏会山乡”研学线路助共富

      欧维全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