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指出,在国际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不稳定性和复杂性加剧的背景下,澜湄合作依旧稳步前行。2023年12月,澜湄合作第四次领导人会议通过《内比都宣言》,一致同意推进澜湄流域经济发展带建设,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各方同意在电动汽车、光伏等新能源领域加强合作,并探索建立澜湄农业农资经贸技术综合信息平台。会议通过新的《五年行动计划(2023-2027)》,其中包括探索旅游合作新模式。针对年轻人容易适应技术和数字转型的特点,柬埔寨将推出澜湄青年旅游大使门户网站。会议还通过《澜沧江—湄公河地区创新走廊建设共同倡议》,涵盖科技减贫、产业创新、卫生健康、数字信息技术、绿色技术、创新创业等领域,以进一步加强科技和创新协作。柬埔寨工业和科技创新部将牵头推动澜湄地区创新走廊建设。

      成中英,1935年生于南京,祖籍湖北阳新县。1955年毕业于台湾大学,旋赴美留学,1958年获华盛顿大学哲学硕士学位,1963年获哈佛大学哲学博士学位。专研易经哲学、儒家哲学、比较哲学、逻辑、形上学与知识论、诠释学,是当代新儒学的代表人物。现任夏威夷大学哲学系终身教授。担任诸多世界名校客座教授与讲座教授。创办国际中国哲学会并担任会长、国际易经学会并为主席、首创国际儒学联合会,现为荣誉顾问。被评选为唯一的华裔国际诠释学研究院院士。1973年创办英文《中国哲学期刊》(Journal Of Chinese Philosophy),至今已五十多年。主要著作超过35种,包含:《中西哲学精神》《C理论:易经管理哲学》《易学本体论》《成中英文集》四卷本、《成中英文集》十卷本、《中国哲学与中国文化》《科学真理与人类价值》《知识与价值》《中国古典政治哲学发微》等。

 

64149诸葛亮

      雨霁风光,春分天气。千花百卉争明媚。3月20日是春天的第四个节气,春分。阳光和煦、鸟鸣啁啾,大自然也更加“有声有色”。春和景明,在这个万物欣欣向荣的时节,春管、春耕、春种进入了繁忙阶段,一幅春耕备耕的壮美画卷正在神州大地徐徐展开。

 

      工作之余,盖德勒喜欢骑着自行车在株洲市区休闲体验。“株洲城市环境很好,骑行在路上,让人觉得心旷神怡。”盖德勒表示,公司经常为外籍员工组织文化体验活动,如中文学习、参观历史古迹等。“我的中国同事也非常友善,周末我们会一起喝茶,他们还会带我体验中国书法等。”(撰稿:戚斌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540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何菊影LV5六年级
      2楼
      综述|世贸组织第13届部长级会议取得务实成果 中方积极建设性作用赢得赞誉
      2024/03/28   来自弥勒市
      6回复
    • 姚宇宝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乌方:莫斯科枪击事件与我们无关!
      2024/03/28   来自梅州市
      8回复
    • 柯雄信LV3幼儿园
      4楼
      金蝶打造“出海舰队”,10大城市巡展发力全球市场
      2024/03/28   来自廊坊市
      4回复
    • 武茗涛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多地采纳群众建言优化工作 让核酸检测更便民
      2024/03/28   来自玉林市
      1回复
    • 怀伯咏LV9大学三年级
      6楼
      点亮屋顶的光 照亮绿色发展的路
      2024/03/28   来自晋中市
      3回复
    • 柴灵伊LV4大学四年级
      7楼
      俄代表团团长:俄乌视频会谈每天都在进行没有休息日
      2024/03/28   来自海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女排又一潜力新星状态全红有机会回国家队,或成李盈莹一生之敌#

      潘阅宇

      2
    • #何杰打破男子马拉松全国纪录#

      水亮贝

      7
    • #伊拉克总理:反对任何侵犯他国主权的单方面行动#

      季芬韵

      9
    • #恶棍,或者替罪羊:被滥用的美国信用评级机构

      齐蝶儿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