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管又是如何体现的?检察机关在办理涉民营企业案件时,依法“能不捕的不捕、能不诉的不诉、能不判实刑的就提出适用缓刑的建议”。这些政策要真正落地,后续工作就应当跟上:谁来促进、检查落实涉案企业自我规范、守法合规经营?而不是简单的“案结事了”,经营中的违法犯罪可以不付出成本、只付出很不相称的极低成本。如果这样,对所有严格合规经营的企业而言,是不公平的,实质是不正当竞争,也无助于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在这个大背景下,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2020年3月,最高检启动涉案违法犯罪依法不捕、不诉、不判处实刑的企业合规监管试点工作,并确定上海市浦东新区、金山区检察院,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宝安区检察院,江苏省张家港市检察院,山东省郯城县检察院为试点单位。目前,最高检还对此专设指导组深化研究、加强指导,积极探索、努力推出既体现从严司法,让违法犯罪付出应有代价,又最大限度降低追诉成本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合规制度,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经检验,上述食品净含量不合格。经查,当事人在配送上述净含量不合格食品时,收到部分学校食堂反映存在净含量不足后,并未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而是继续将该食品销售给赫章县15个乡镇(街道)的各个学校,违法货值金额1.83万元。另查明,当事人销售到某小学食堂的另一种预包装冷冻食品“银香玉®速冻糯玉米粒”中混有昆虫残体。

 

老富甲论坛

      判决书有一句表述,特别让人深思,“(陈戌源)严重破坏足球领域公平竞争秩序和行业生态环境,给国家足球事业造成严重损害。”陈戌源受贿,不只是把几千万揣进腰包的事,更严重的危害在于破坏了足球生态,重创了国家的足球事业,也打击了公众对足球发展的信心。

 

      白鹤镇连续14年举办“草莓文化节”,产业建设、乡村振兴、产品拓展、文创文旅等元素不断融入,“草莓+文化+休闲”逐渐融合,已经成为白鹤的一张闪亮名片。每届平均吸引游客高达20余万人,销售草莓2500余吨,销售额超6000万元,不仅极大提高了农民的收入水平,也为喜好乡村田园的市民提供了一个春游打卡的好去处。(撰稿:郑融永)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814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柳利贞LV1六年级
      2楼
      警惕政务新媒体过度娱乐化倾向
      2024/03/28   来自侯马市
      8回复
    • 伏芳建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日本东京的染井吉野樱预计21日开花
      2024/03/28   来自遂宁市
      3回复
    • 应媛滢LV5幼儿园
      4楼
      【央视快评】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
      2024/03/28   来自开封市
      9回复
    • 宗政兰良LV5大学三年级
      5楼
      Briefly
      2024/03/28   来自应城市
      4回复
    • 阮静维LV4大学三年级
      6楼
      《今日说法》 20240313 追踪古墓盗贼(下)
      2024/03/28   来自津市市
      2回复
    • 云士羽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你内心的赌性有多大?
      2024/03/28   来自射洪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做好科技金融这篇大文章(人民要论)#

      公冶坚逸

      8
    • #日内瓦车展疫情后首次回归#

      周昭仁

      0
    • #吉林四平:在“玉米大集”上感受产业振兴信心#

      詹菲岩

      9
    • #黄金狂飙国际投行纷纷改口,上海“黄牛”每天流水达几十万元

      步嘉阅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