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指出,中方欢迎瑙鲁成为又一个同中国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的国家,愿同瑙方拓展贸易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务实合作,并为瑙鲁实现自主可持续发展提供不附加政治条件的援助。双方要加强教育、文化、卫生、青年等各领域交流,欢迎更多瑙鲁青年来华深造,愿在南南合作框架内向瑙鲁提供应对气候变化援助。中方愿同瑙方加强在联合国、太平洋岛国论坛等多边领域沟通和协调,一道倡导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和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维护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在表决后的解释性发言中说,安理会22日就美国提出的另一份关于加沙局势的决议草案进行表决,中方同阿尔及利亚、俄罗斯一道投了反对票。两份草案分歧点,归根结底是要不要立即无条件停火、能不能允许对加沙民众的集体惩罚继续下去。加沙冲突爆发近6个月,3.2万多无辜平民被夺去生命。对于已经逝去的生命,安理会今天的决议来得太迟了。但对于上百万仍深陷前所未有的人道灾难的加沙民众来说,这项决议如果能得到全面、有效落实,还是可以带来期待已久的希望。安理会决议是有约束力的,中方要求当事方履行《联合国宪章》规定的义务,根据决议要求采取应有行动。

 

pg电子官网推荐

      3月26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部署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检察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强化法律监督与规范自身履职并重,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着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持续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检察实践。

 

      “制衣厂两年前因为经济大环境陷入困境,但去年他们‘断臂’求生,关停了亏损严重的几家工厂,现在经营状况有所好转,只要给机会,他们还是有偿还债务能力的。如果工厂关停拍卖,100多名工人的饭碗就不保了。”在调解会上,面对金融机构提出拍卖制衣厂厂房以清偿债务的诉求时,陈洁将他们的调查结果和盘托出,并向银行分析了案件面临的风险,主张金融机构在确保自身利益的同时,承担其应有的社会责任,通过“放水养鱼”推动多赢。(撰稿:别娟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361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虞荔柔LV3六年级
      2楼
      专家称俄计划2027年开始组建自己的空间站
      2024/03/29   来自安阳市
      4回复
    • 萱杰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教育部:2024年高考全国统考于6月7日至8日举行
      2024/03/29   来自阿勒泰市
      6回复
    • 舒妍楠LV5幼儿园
      4楼
      北京市海淀区与北航合作共建人工智能产业高地
      2024/03/29   来自可克达拉市
      6回复
    • 董浩思LV7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记协举办2024年中外新闻界新春联谊会
      2024/03/29   来自福安市
      7回复
    • 詹松LV6大学三年级
      6楼
      2021奥林匹克博览会启动仪式举行 奥林匹克传承徽宝发布
      2024/03/29   来自蚌埠市
      0回复
    • 穆瑗美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全媒+丨感受侗乡年味!走进龙年全国“村晚”主会场
      2024/03/29   来自新沂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美船只撞断大桥已致20人落水#

      中曼

      8
    • #12版广告 - 广告#

      褚红忠

      9
    • #2024上海帆船公开赛即将开赛 主题赛事村这么玩#

      邰冰义

      3
    • #广西消防救援队伍2023年消防员招录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龙峰康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