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央视记者 古峻岭:这里是位于深圳东南方向240多公里处的流花油田海域,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个大家伙,就是搭乘亚洲最大下水驳船——海洋石油229的海基二号深海导管架。它相当于海上平台稳稳矗立在海底的“大长腿”,用钢量接近于一整个“鸟巢”国家体育馆。它是从广东珠海出发,经过40多个小时的长距离拖航,刚刚抵达这一片施工海域。目前正在进行海上安装前最后的准备工作。

      2020年10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专题听取最高检关于人民检察院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对检察机关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20年12月1日,最高检下发通知,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提出十个方面28条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级检察机关对照审议意见和专项报告要求,有针对性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更高质量、更好效果适用。

 

凤凰AV下载安装

      2023年4月,塔加派出所民警辅警在走访入户时了解到,辖区某村的两家人因为房屋修建地界引发矛盾。为防止矛盾进一步升级,塔加派出所民警辅警与乡政府、司法所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开展矛盾纠纷调解处理工作。经过不懈努力,矛盾纠纷成功化解。每每遇到这种情况,塔加派出所都会组织双方当事人坐下来,心平气和地从时间账、经济账、人情账、法治账等入手,结合法律法规、人文、伦理等进行疏导化解,确保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

 

      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认为,《民营经济促进法》需要反映企业发展的时代需求,需要同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高水平开放进程相适应。他建议要从法律上明确以下几点内容:将民营经济定性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内在组成部分,赋予长期稳定、合法的法律地位;将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保护民营资本作为立法的重大任务;要保障民营企业平等参与市场竞争,同时规范政府的行为。(撰稿:熊月倩)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882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通英芳LV2六年级
      2楼
      现金分红超过拟募资金额,不差钱的南航物流何必硬撑IPO?
      2024/03/29   来自北流市
      4回复
    • 毛宗诚LV0大学四年级
      3楼
      《经济半小时》 20240326 就业一线观察:新经济打开就业新空间
      2024/03/29   来自广汉市
      7回复
    • 寿波维LV1幼儿园
      4楼
      外籍记者感受博鳌“国际范儿”
      2024/03/29   来自罗定市
      6回复
    • 易永敬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斯媒:斯里兰卡与中国签署九项合作协议
      2024/03/29   来自台州市
      2回复
    • 韩武纪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更好统筹当前和长远 ——形成共促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2024/03/29   来自新密市
      4回复
    • 路飘烟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农业银行2023年净利润增长3.9% 谷澍:今年信贷重点要做好县域信贷
      2024/03/29   来自滕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他们留在了那片山——雾龙山#

      甄琬政

      9
    • #楼宇烈:禅与生命体悟#

      夏馨春

      3
    • #生态环境部将推进美丽中国先行区建设#

      武昭馥

      4
    • #王诗龄回国炫富生活引关注

      戴妹伯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