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治区检察院,应勇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宁夏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宁夏检察机关要不断擦亮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底色,坚持党的中心工作推动到哪里、检察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统筹抓好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部署的落实,抓好“检护民生”“检察护企”专项工作的落实,促进解决发展环境和民生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有悖于社会公平正义的焦点热点问题。要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坚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自我监督,全面加强对立案、侦查、审判、执行等各环节的监督,主动接受其他执法司法机关的履职制约,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正。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检察长要敢抓善管,促进检察权依法公正规范高效廉洁行使。要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帮基层排难,让基层检察人员把更多精力聚焦到高质效监督办案上来。

      公园北门广场991平方米的“花开满地”主题花海观赏点主要采用各品种混种的方式,使颜色丰富的视觉冲击感形成一个盛开的花海盛况。位于南国风光700平方米的“花漾时光”主题花海观赏点也颇具设计美感,旨在展现一个富含诗意与美感的花卉空间。“花漾”,是指花朵在阳光下舞动的美丽场景,而“时光”,则表达了在这个美好时刻停留的意愿。

 

凤凰500/55500官网

      德阳市旌阳区法院坚持“诉调对接+职能前移”办案理念,主动对接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以及基层组织,参与构建全区物业、医疗、银行小额贷款纠纷调处机制,打造诉调对接“旌阳模式”。案件纠纷诉至法院后,诉调对接中心根据案件类型将案件委派给相应调解组织进行调解。对于调解陷入僵局的案件,入驻的速裁法官予以释法明理,引导当事人采用“非诉”解纷方式。对于调解成功的案件,经当事人申请司法确认,速裁团队快速审查,当天出具司法确认裁定书。

 

      在自治区检察院,应勇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宁夏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宁夏检察机关要不断擦亮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底色,坚持党的中心工作推动到哪里、检察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统筹抓好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部署的落实,抓好“检护民生”“检察护企”专项工作的落实,促进解决发展环境和民生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有悖于社会公平正义的焦点热点问题。要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坚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自我监督,全面加强对立案、侦查、审判、执行等各环节的监督,主动接受其他执法司法机关的履职制约,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正。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检察长要敢抓善管,促进检察权依法公正规范高效廉洁行使。要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帮基层排难,让基层检察人员把更多精力聚焦到高质效监督办案上来。(撰稿:甘苇瑞)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857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于伦克LV1六年级
      2楼
      俄对外情报局局长纳雷什金与朝鲜国家保卫相李昌大在平壤举行深入会谈
      2024/03/29   来自义马市
      1回复
    • 葛炎梵LV4大学四年级
      3楼
      雷军:“蔚小理”创始人出席小米SU7发布会
      2024/03/29   来自玉溪市
      8回复
    • 元超君LV3幼儿园
      4楼
      雷军:每76秒下线一台小米SU7
      2024/03/29   来自郑州市
      2回复
    • 胥菁萱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一个博物院就是一所大学校”(今日谈)
      2024/03/29   来自金华市
      4回复
    • 从妮萍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浙江金华"税后年薪80万"招聘聘任制公务员:不用笔试
      2024/03/29   来自石首市
      6回复
    • 令狐倩丹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典赞·2018科普中国
      2024/03/29   来自浏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本游泳名将池江璃花子获巴黎奥运会入场券#

      印玛翔

      3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3月2日召开#

      贡武蝶

      5
    • #我国首次发现东北虎捕杀东北豹事件#

      荣晴楠

      5
    • #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城市更新(多棱镜)

      上官阅罡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