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地某部门将人均接受公共文化服务次数纳入考核指标,建立数据上报系统,要求基层定期上传相关资料进行数据佐证。该地将数字平台浏览数据,作为人均接受服务次数进行叠加,导致有的地方为了排名找第三方刷数据。建议相关部门优化考核方式,设置更科学合理的考核指标。

      浙江省温州市是我国民营经济的发祥地之一,经济活跃程度高,在外温商遍布全国各地。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解纷需求日益增长,诉讼体量长期处在全省前列。为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缓解案件数量持续增长态势,近年来,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着力机制聚合、平台聚能、基层聚力,深化构建矛盾纠纷多元调处化解机制,助力高质量建设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

 

五百万彩网官网

      温州持续深化诉源治理探索实践,通过市县层面机制融合,重点领域平台聚能,镇乡基层形成合力,促使越来越多的矛盾纠纷止于未发,解于萌芽,实质性化解在基层。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探索诉源治理新路径,强化市、县两级党委统领推动作用,各方协同发力,推进主管领域资源整合、力量融合、功能聚合,建立健全各县域特色鲜明、各行业领域重点突出矛盾纠纷分层过滤机制。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这么大一个党、一个国家,没有集中统一,没有党中央坚强领导,没有强有力的中央权威,是不行的、不可想象的”。中国是当今世界人口第一、经济总量第二的大国,如果党中央不能实行坚强有力的集中统一领导,就会出现各自为政、自行其是的局面,那就什么事情也干不成。要实现团结奋斗,关键要形成统一领导,根本在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形成全党上下一起动手、有关方面协同联动的工作局面。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团结奋斗必须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团结奋斗,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使党始终成为风雨来袭时全体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确保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正确方向,确保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凝聚力、发展自信心。(撰稿:司马震全)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506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司树进LV7六年级
      2楼
      共建一带一路,让高铁跑出新天地
      2024/03/29   来自江油市
      6回复
    • 别梦梦LV8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银行公布2023年度业绩
      2024/03/29   来自高安市
      1回复
    • 阎利栋LV1幼儿园
      4楼
      已亏1100亿 恒大汽车:能再撑1年
      2024/03/29   来自白山市
      9回复
    • 宋风淑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大金氟化工锂离子电池高性能材料,90年氟树...
      2024/03/29   来自宿豫市
      8回复
    • 储雨晴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气候变化造成鱼类体重减轻
      2024/03/29   来自福鼎市
      6回复
    • 邓承堂LV6大学四年级
      7楼
      雅生活:上半年实现营业额62.47亿元 同期增长56.1%
      2024/03/29   来自宣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小而美,成就自主创新之力——魏德米勒PR...#

      章勇婕

      6
    • #《新闻1+1》 20240320 吸引外资再推24条,从“意见”到“行动方案”!#

      申仁楠

      3
    • #美国佛州通过严格法律,「14岁以下禁止使用社交媒体」,如何看待此事?施行起来有哪些影响?#

      费雪睿

      8
    • #新形势下市政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新技术发展论坛举办

      滕健启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