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院聚焦“燃气安全”“飞线充电”“道路安全”等重点领域及群众密切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持续发力,精准性、规范性、高质效地办理各类安全生产公益诉讼领域案件,发出磋商函、检察建议书60余件,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监督网;以检察履职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办理食品药品、饮水安全案件8件,筑牢群众健康防护墙,守好食品、药品“高压线”;办理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等领域案件3件,督促收回国有财产262.59万元,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拧紧国土国财“安全阀”;与县文广局共同建成“茶马古道-贵州关索岭古道古文化遗址司法保护基地”,凝聚文物保护合力,做好文化遗产“守护者”……

      张军勉励大家珍惜宝贵机会,勤于学思践悟,向人民群众学习、向一线法官学习、向身边榜样学习、向生活实际学习,在参与审判工作中了解法学理论与司法实务如何相互促进,感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如何落实到审判实践,思考人民法院如何进一步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从内心深处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优越性的自信,指导好今后的学习、工作,努力为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九游j9登不上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这么大一个党、一个国家,没有集中统一,没有党中央坚强领导,没有强有力的中央权威,是不行的、不可想象的”。中国是当今世界人口第一、经济总量第二的大国,如果党中央不能实行坚强有力的集中统一领导,就会出现各自为政、自行其是的局面,那就什么事情也干不成。要实现团结奋斗,关键要形成统一领导,根本在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形成全党上下一起动手、有关方面协同联动的工作局面。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团结奋斗必须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团结奋斗,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使党始终成为风雨来袭时全体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确保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正确方向,确保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凝聚力、发展自信心。

 

      多极化进程应当成为各国团结而不是分裂、对话而不是对抗、合作而不是冲突、共赢而不是多输的历史进程。当前,国际社会对“合作赤字”“秩序赤字”的担忧明显上升。《2024年慕尼黑安全报告》以“双输?”为主题,指出各国如“将相对收益放在首位”,恐破坏全球伙伴关系。在这个各国利益交融、命运与共的时代,以共赢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步、以对话沟通解决矛盾分歧是各国的唯一正确选择。多极化进程必须顺应国际社会对团结对话、合作共赢的共同追求,反对一切导致分裂对抗、冲突多输的做法,确保每个国家都能从多极化进程中收获更有利于自身发展的国际环境。(撰稿:都韵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344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戴秀士LV8六年级
      2楼
      08版经济 - 不添防腐剂严把原料关(经济聚焦)
      2024/03/29   来自昌吉市
      3回复
    • 许威彩LV8大学四年级
      3楼
      谢锋:中美关系应对历史、对人民、对世界负责
      2024/03/29   来自灵武市
      5回复
    • 马新祥LV7幼儿园
      4楼
      赵安吉系酒驾溺亡
      2024/03/29   来自库尔勒市
      7回复
    • 孙荷纨LV0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科技企业亮相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2024/03/29   来自哈密市
      0回复
    • 缪琳义LV7大学三年级
      6楼
      新春走基层丨寒夜烟火升腾 希望就在前方——夜访新疆乌什7.1级地震安置点
      2024/03/29   来自钦州市
      0回复
    • 满恒朋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2024/03/29   来自十堰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上海新一轮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政策月底启动#

      王光菁

      0
    • #环球政经要闻全览 | 3月22日| 3月22日#

      步若媛

      1
    • #就现在!马斯克的大火箭正第三次挑战太空,还没炸~~#

      屠婕琪

      8
    • #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代表委员谈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濮阳雁烁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