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万家岭战役发生于1938年10月。10月2日,日军第106师团主力窜到江西省九江市德安县磨溪乡石堡山、万家岭一带地区,第九战区第一兵团调遣部队,将敌合围。7日,万家岭围歼战总攻开始,中国军队从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向日军发起猛烈攻势,激战三昼夜,战至10月10日,中国军队歼灭日军第106师团万余人,取得大胜,史称“万家岭大捷”。

      会见越南共产党代表团时,蔡奇表示,去年12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越南进行国事访问,同阮富仲总书记共同宣布构建具有战略意义的中越命运共同体,是中越关系发展史上一座划时代的里程碑。中方愿同越方落实好此访达成的重要成果,保持高层交往,加强治党治国理论和经验交流互鉴,深化“一带一路”倡议和“两廊一圈”框架对接合作,夯实民间友好,加强国际和地区协调配合,促进两国现代化建设蓬勃发展。

 

bet体育365app下载

      本届香港文博会组委会主席梁天富介绍,2023年5月,首届香港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已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成功举办,展会面积达24000平方米,云集展商超过300家,吸引了3万多名专业观众和买家入场。在此基础上,2024年香港文博会更新为“文化创意博览会”,意在进一步丰富展览内容、拓宽产业链条,更好发挥香港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中外文化枢纽的作用。

 

      为贯彻落实好“2023港澳·浙江周”活动的精神,深化两地合作发展,3月17日至21日,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中国新闻图片网主办,中国新闻社香港分社协办的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高质量发展图片展在香港中文大学逸夫书院展出,展览以视觉为媒,呈现出该院建院30年来的精彩蝶变,以及在医疗卫生领域结出的世界领先成果。(撰稿:徐娥榕)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855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梁轮妍LV1六年级
      2楼
      水利部:以联网、补网、强链为重点 加快国家水网建设
      2024/03/29   来自江山市
      6回复
    • 濮阳秀有LV8大学四年级
      3楼
      藏不住笑!国足复仇泰国 里皮表情亮了
      2024/03/29   来自宁安市
      4回复
    • 孙兰乐LV3幼儿园
      4楼
      跨越时空 历久弥新
      2024/03/29   来自和田市
      8回复
    • 孙程玛LV8大学三年级
      5楼
      闽西“二十年红旗不倒”的根源
      2024/03/29   来自玉环市
      4回复
    • 洪若泰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上海静安寺苹果店开业前大排长龙,你怎么看待此事?你购买苹果的理由是什么?
      2024/03/29   来自恩平市
      9回复
    • 夏心风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李强在福建、江西调研时强调 顺应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新期待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2024/03/29   来自昆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孙家珅:日美琉球史研究述评#

      裘凝环

      5
    • #一条微博引发“血案“!范冰冰4天6000万片酬被查:崔永元怒怼,3000亿影视股悬了#

      姚弘昭

      8
    • #山东青岛:“最聪明”地铁跑到了世界最前列#

      从峰丹

      6
    • #“讲好中国故事,与时代同脉搏”---《珠山记忆》首发式

      陈环亨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