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西安3月22日电 (杨英琦)记者22日从中航西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西飞民机)获悉,由该公司自主研发的HH-100航空无人运输系统验证机最后两项低速自主滑行科目于20日顺利完成。飞机平台状态稳定,自主滑行控制性能良好,标志整个低速滑行试验的完结,成功进入中速滑行试验阶段。

      中新网南宁3月22日电(蒋雪林 梁丽敏)“广西社会科学院将进一步拓展对外合作交流。加强东盟国家专家学者网络库建设,巩固与越、老、柬、泰、缅等国研究机构友谊,拓展与其他东盟国家研究机构交往。通过联合开展课题攻关、举办学术交流活动等形式,实现合作共赢。”广西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立生22日在南宁表示。

 

mapleice,top

      海洋制造业增速高于全国。2023年,海洋制造业增加值29861亿元,比上年增长7.0%,比全国制造业增速高2个百分点。其中,海洋船舶工业增加值1150亿元,比上年增长17.6%,船舶制造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扎实推进,已进入产品全谱系发展新时期。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发展良好,国际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全球领先,全年实现增加值872亿元,比上年增长5.9%。国内外市场对我国化工产品需求旺盛,产销增加,海洋化工业增加值4343亿元,比上年增长10.0%。

 

      原生性和再生性保护并重、整理研究与挖掘利用齐行,构成了当前中医古籍保护、研究与利用的工作体系。“我国现存古医籍13455种,由于中医古籍年代久远,版本众多,文字艰涩难懂,或因破损而脱文讹字,不利于研读与学习,必须对其进行校勘、注释和辨伪等专业整理研究,才能更好地发挥其价值。”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要继续加强中医古籍有效利用,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注重学科交叉和科学研究,开展中医古籍深度挖掘。同时,推动中医古籍文献数字化和文本化,建设中医药古籍文献基本库和知识库,构建全国统一的中医药古籍信息化平台。(撰稿:梁骅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246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巩娜慧LV7六年级
      2楼
      新疆阿勒泰:村庄晨雾弥漫
      2024/03/29   来自海门市
      3回复
    • 广爽舒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日内瓦手记|在人权问题上 他们试图叫醒“装睡的人”
      2024/03/29   来自可克达拉市
      6回复
    • 季璧轮LV0幼儿园
      4楼
      「环球网」国防部回应何时解决台湾问题
      2024/03/29   来自射洪市
      1回复
    • 澹台韵世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拼多多:去年赚了600亿,市值赶超阿里
      2024/03/29   来自广安市
      0回复
    • 崔轮妮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墨西哥总统感谢中国为墨飓风灾区提供援助
      2024/03/29   来自松江市
      4回复
    • 虞苑秋LV1大学四年级
      7楼
      花有约,春不负!2024崇明花朝节启幕!
      2024/03/29   来自阆中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美记者爆料「白宫禁止泽连斯基与俄和谈,否则切断援助」,释放了什么信号?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瞿琪刚

      6
    • #中国首次实现重度盐碱地种植蕨麻#

      国壮泽

      7
    • #“志青春”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容芬宁

      1
    • #夫妻俩机智拆掉一间房,大气通透还能看娃打闹

      瞿瑾筠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