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组长,我要带领团队成员妥善做好沿途10类管线、1万多棵苗木的前期迁移工作,还要在9个月内完成两个标段2.98公里高架路的建设任务,说不紧张、没压力是不可能的。组织把我派到急难险重任务一线,我更要加把劲、努力干。”回忆起参加江海大道东延段建设时的场景,时任通州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副主任张赟依然历历在目。

      河北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主持召开成员单位会议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就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究办法、听取意见。作为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市公安局,推动承德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部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若干措施》,在充分调研并听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基础上,经过多次论证,决定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研发创建“警企E事通”平台,旨在“面对面”基础上,拓展“键对键”交流功能,更直接更有效全方位全天候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平台运行以来,功能清晰、操作简便、触手可及,有效打通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达到了“你能随时找到我,我能随时帮到你”的直通直连直办效果,受到一致好评。

 

爱赢app下载

      “果园港已经开通了上海―果园―南充、果园―攀枝花、果园―西昌、果园―西安等水水中转和铁水联运10多条运输线路,成为周边地区外贸货物的中转港,辐射带动能力将进一步增强。”说起线路,重庆果园港国际物流枢纽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牛贤丹如数家珍。

 

      范天锡长期从事风云气象卫星工作。他担任风云一号气象卫星资料处理系统可行性研究计算机引进小组副组长,确定的计算机系统完全满足了风云一号气象卫星地面应用系统的要求。他负责建设的NOAA卫星定量资料处理系统,不仅是NOAA卫星资料的应用平台,也成为风云一号资料处理软件开发的平台。1987年,风云一号气象卫星应用系统建设成功,范天锡承担关键的资料预处理软件的研制,该系统一直稳定运行,具有国际先进水平。他执笔编写了《发展我国气象卫星的“九五”规划和后十年纲要》《我国气象卫星应用的“九五”规划和后十年纲要》等重要文件,为我国气象卫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撰稿:蔡彦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148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殷安诚LV1六年级
      2楼
      北京:“我眼中的大兴”2021京津冀媒体大兴行启动
      2024/03/29   来自丽水市
      9回复
    • 阙山学LV9大学四年级
      3楼
      王沪宁会见尼泊尔副总理兼外交部长施雷斯塔
      2024/03/29   来自招远市
      2回复
    • 易鹏琛LV4幼儿园
      4楼
      我国将持续抓好“中国渔政亮剑”执法行动
      2024/03/29   来自朔州市
      2回复
    • 徐离东全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扬州大数据局领导一行参访百望云 探索新质生产力在百态千业的落地场景
      2024/03/29   来自瑞安市
      8回复
    • 蒋芳梁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埃及萨拉丁城堡两塔楼修复后开放
      2024/03/29   来自芜湖市
      6回复
    • 姬秀伟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北京移动电视打造冬奥特别宣传日
      2024/03/29   来自肇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农业农村部:我国农业绿色发展取得积极成效#

      韩盛欢

      4
    • #天津一被告人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获刑#

      濮阳海豪

      2
    • #联合国报告:2022年全球5岁以下儿童死亡人数降至新低#

      路茗栋

      0
    • #AI“未来引擎”?量子科技概念火爆,科技角逐的新赛道?

      舒河娇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