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轻罪案件,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坚持通过“轻罪治理+检察调解+检察听证”模式,全力构建轻罪治理体系,做到案结事了人和。一方面严厉打击严重危害社会安全、群众安全的暴力犯罪,一方面对情节轻微、主观恶性不大、积极赔偿被害人损失、取得被害人谅解的初犯、偶犯和保证到案的犯罪嫌疑人,慎重逮捕和起诉,准确认定从轻、减轻、免除处罚情节,使他们尽早回归社会。

      但海南并未止步于此。在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海南省将主办或参与全球自由贸易港发展论坛、社会治理与区域安全分论坛、全球安全倡议分论坛、华商圆桌、宗教对话和南海主题分论坛等6场分论坛活动;举办琼港交流活动;开展专题招商;举办海口城市展、“海南自贸港:以高水平开放引领高质量发展”记者招待会等一系列活动,年会的“海南元素”“海南声音”更加凸显。

 

十大信誉官网

      原告王某某认为,被告将其自有房产赠与原告是其合法处分行为,被告对原告赠与行为虽然附有条件,但被告对原告情感专一和原告为被告生儿育女均是夫妻双方的合法权益,该条件本身对任何一方都没有额外增加义务或剥夺法定权利。该协议并不违法,系有效合同。且原告为生育女儿患上脊柱侧弯,身体健康每况愈下,被告应该履行赠与合同确定的义务。此外,被告基于生效的离婚判决,申请法院对原告强制执行胶州路房屋折价款,并把原告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原告自身患病又抚养幼女,失业在家,孤立无援,故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如所请。

 

      但海南并未止步于此。在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海南省将主办或参与全球自由贸易港发展论坛、社会治理与区域安全分论坛、全球安全倡议分论坛、华商圆桌、宗教对话和南海主题分论坛等6场分论坛活动;举办琼港交流活动;开展专题招商;举办海口城市展、“海南自贸港:以高水平开放引领高质量发展”记者招待会等一系列活动,年会的“海南元素”“海南声音”更加凸显。(撰稿:潘辰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374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奚儿功LV9六年级
      2楼
      中国移动全球首发5G-A商用部署,公布首批100个5G-A网络商用城市名单
      2024/03/29   来自张家港市
      6回复
    • 包菁娣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严查上市前突击“清仓式”分红 政策效果渐显
      2024/03/29   来自从化市
      2回复
    • 容行雄LV9幼儿园
      4楼
      日本福岛县附近海域17日发生5.4级地震
      2024/03/29   来自安国市
      5回复
    • 倪菁绿LV6大学三年级
      5楼
      “雪中梅竹”腊八节主题数字作品限量发行
      2024/03/29   来自汨罗市
      8回复
    • 韦富强LV9大学三年级
      6楼
      “能对抗歼-20”?台湾空军这种战机两周紧急迫降三次
      2024/03/29   来自侯马市
      7回复
    • 倪鹏飞LV0大学四年级
      7楼
      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发布知乎政务媒体机构号2020年度指数
      2024/03/29   来自宿豫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信证券声明「自媒体等传播虚假不实信息与事实相悖,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权利」,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伏风凝

      3
    • #95后小夫妻爆改空间,80㎡颜值在线需求全解!#

      宰博利

      7
    • #王一博的脸比杯子都小#

      马广民

      8
    • #45m²一居改三居,空间反倒变宽敞?!

      尚逸凝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