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指出,科技创新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要在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方面下更大功夫,主动对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积极引进国内外一流研发机构,提高关键领域自主创新能力。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推动科技成果加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聚焦优势产业,强化产业基础再造和重大技术装备攻关,继续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打造国家级产业集群。

      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20日在京召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的重要精神和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坚决落实“五个自觉”重要要求,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切实当好护航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

 

52949cm查询

      谌贻琴先后来到云南省丽江市、楚雄州和昆明市,深入企业、学校、社区、就业服务基地,调研企业吸纳就业、技能人才培养、妇女就业创业等情况。谌贻琴指出,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就业增长,强化财税、金融等宏观政策和专项政策支持,加大吸纳就业强的行业企业支持力度,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推动就业服务向基层延伸,积极稳岗扩岗,突出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统筹抓好农村劳动力外出就业和就近就业,加大脱贫人口就业帮扶,多渠道促进就业增收。她强调,要深入实施“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针对性加强就业指导和培训服务,搭建平台、拓展渠道、优化环境,帮助广大妇女获得更多就业创业机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

 

      长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部门将紧扣依法治江主线,配合湖北省人民政府、十堰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落实好《丹江口水利枢纽安全保卫规定》的各项制度,加强与安全保卫区内其他单位的沟通协调,建立安全保卫协同联动机制,协调各方面安全保卫力量共同防范、应对、处置危害丹江口水利枢纽安全的活动,为切实维护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营造良好法治氛围。(撰稿:杨竹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388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庾明琦LV6六年级
      2楼
      执业医师法修改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拟入法
      2024/03/29   来自泊头市
      3回复
    • 鲁风华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伊朗官员:伊朗和巴基斯坦大使恢复外交使命
      2024/03/29   来自柳州市
      9回复
    • 党亨军LV1幼儿园
      4楼
      春风行动已发布岗位2900万个
      2024/03/29   来自湘潭市
      0回复
    • 毛豪利LV8大学三年级
      5楼
      紫金矿业2023年成头部矿企连年增长生力军
      2024/03/29   来自虎林市
      0回复
    • 纪毓玉LV9大学三年级
      6楼
      联合国大会宣布2025年为国际和平与信任年
      2024/03/29   来自广德市
      1回复
    • 令狐丽炎LV7大学四年级
      7楼
      这里的非遗故事,很鲜活
      2024/03/29   来自巢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洛阳龙门石窟发现唐代菩萨半身像#

      浦瑞剑

      6
    • #日外长访俄 讨论两国和平条约#

      施鸿昌

      3
    • #北约波罗的海空域巡逻团入驻拉脱维亚#

      澹台雁义

      0
    • #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澹台逸勤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