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八步区委政法委与广东连山、封开、怀集和湖南江华等边界县达成共建协议,签订《党建引领·共促发展平安边界共建框架协议》,通过自上而下逐级推动,把接边双方县(区)政法各单位、乡镇、村全部列入平安边界协作范围,签订合作协议23份,成立首个粤桂省际边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互联互通的平安边界共建协作平台。

      在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研究员李鸿涛的办公桌上,摆放着一本《中国中医古籍总目》,翻开这本厚重的大部头书,里面密密麻麻记录着他用红色水笔进行的修改校注。他所做的工作,是对原书中每条古籍目录重新考订,对书名、作者、版本、年份进行逐一考评,以求准确。

 

ku123,cc看美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相关司局负责人认为,推广餐饮环节使用预制菜明示,是保障消费者知情权和选择权、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举措。《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八条规定,消费者享有知悉其购买、使用的商品或者接受的服务的真实情况的权利。目前消费者普遍关注餐饮环节预制菜使用情况,期待餐饮商家进行公示。

 

      2018年10月19日,针对校园安全管理规定执行不严格、教职员工队伍管理不到位,以及儿童和学生法治教育、预防性侵害教育缺位等问题,最高检向教育部发送“一号检察建议”。这是历史上第一份由最高检直接向国务院组成部门发送的检察建议。“一号检察建议”发出后,全国检察机关与教育主管部门联合进行实地督导、明察暗访,检查中小学校、幼儿园3.86万余所,监督整改安全隐患6600余个。最高检会同教育部赴8个省区市进行督导,有力推动了校园安全制度的落地落实。2019年,媒体曝光的几起侵害女童事件令人揪心,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再次凸显。对此,最高检态度坚决,强调“一号检察建议”要“没完没了”抓下去,以此为抓手,助推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的落实。几年来的司法实践表明,“一号检察建议’已成为撬动检察机关开拓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重要杠杆,成为促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的重要牵引。(撰稿:欧阳龙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424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郎凡敬LV9六年级
      2楼
      狮子座三重星系
      2024/03/28   来自章丘市
      4回复
    • 田贞言LV1大学四年级
      3楼
      男子称买到假烟 服务区回应
      2024/03/28   来自安康市
      3回复
    • 令狐紫芝LV0幼儿园
      4楼
      河南省焦作军分区组织民兵参加义务植树
      2024/03/28   来自磐石市
      7回复
    • 蔡纪亚LV6大学三年级
      5楼
      53家单位入选第三批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
      2024/03/28   来自乐陵市
      9回复
    • 邹邦菊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大皖新闻」跨省履新的他,被任命为副省长
      2024/03/28   来自乌海市
      1回复
    • 元中香LV4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船级社伦敦海事中心:发挥桥头堡作用 书写中国答卷
      2024/03/28   来自大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最美公路”评选与传播活动启动 “发现大使”助力发现“最美公路”#

      凤娜紫

      6
    • #美副总统警告以色列:执意攻击拉法后果不堪设想#

      倪平之

      1
    • #马克龙:西方国家在是否向乌派遣地面部队上“没有达成共识”#

      许震兰

      7
    • #美丽绽放 火热上市——云南花卉生产大县年宵花产销一线见闻

      凤飘茂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