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中国交通银行的现金类自助设备均支持外卡取现;具备结售汇资质的网点均可提供外币现钞兑换服务。交行已与全国多家酒店等涉外服务机构合作开展代兑点业务。中信银行加大ATM机改造力度,增加受理维萨、万事达等境外银行卡的现金自助设备数量。在外币兑换方面,目前中信银行近1200家具备外汇业务资质的网点均可受理外籍来华人员外币兑入业务,并可向客户提供人民币小面额现钞。

      “丝路电商”高标准拓展国际合作。上海“丝路电商”合作先行区38项试点举措中35项启动实施,多项探索性强的跨境数据产品在上海数据交易所挂牌,“一次申报、双边通关”模式打通,跨境电子发票和电子提单等一批无纸贸易基础设施投入使用。1-2月,我与30个“丝路电商”伙伴国电商国际合作持续推进,上海、广西、陕西等发挥区位优势,举办“东盟电商主题周”“桂品出海”“中欧班列年货节”等特色活动,促进国内外电商市场对接。

 

232381,cσm查询

      “很意外,很开心!”石雨豪赛后表示。3月16日、17日两天,2024年全国室内田径大奖赛(第四站)在江苏省南京市体育训练中心室内田径馆展开。作为杭州亚运会男子跳远铜牌得主,石雨豪在男子60米决赛中跑出6秒52的个人最好成绩并夺得冠军,6秒52也是本赛季亚洲第二好成绩。在随后进行的男子跳远决赛中,他以8米04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夺得冠军,石雨豪在两个项目上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为实现现金兜底,外币兑换和现金服务水平也在提升。国家外汇管理局提出,将确保口岸、涉外酒店等重要场景具备5类外币兑换渠道中的至少一种。主要是有兑换标识的银行网点、支持使用境外银行卡提现的ATM机、银行授权的外币代兑机构、个人本外币兑换特许机构,还布置了一些自助兑换机,可以自助兑换外币。鼓励有条件的个人本外币兑换特许机构和银行网点扩大外币兑换的币种供应。(撰稿:伊亨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164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颜霄娇LV5六年级
      2楼
      钟南山诚邀张桂梅赴广州疗养身体
      2024/03/29   来自大理市
      6回复
    • 董霭斌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水炮轰击、直-8J悬停逼退!中国在南海的反击,开始上技术了?
      2024/03/29   来自自贡市
      6回复
    • 叶艺薇LV0幼儿园
      4楼
      05版评论 - 图片报道
      2024/03/29   来自花都市
      8回复
    • 凌露福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水利部:持续提升农村供水保障水平 优化农村供水工程布局
      2024/03/29   来自赣榆市
      9回复
    • 米华梵LV3大学三年级
      6楼
      韩国瑜当选台湾地区立法机构负责人
      2024/03/29   来自五常市
      7回复
    • 邱江超LV0大学四年级
      7楼
      空军某部组织实战化飞行训练
      2024/03/29   来自峨眉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3智能视听大会嘉宾观点:智能“大视听”探路新未来#

      吉胜菲

      5
    • #全球商界领袖齐聚中国#

      薛启星

      4
    • #广州本轮新冠感染者均感染印度变异株#

      仲邦珊

      6
    • #日本一高尔夫球场发生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 多人检出诺瓦克病毒

      嵇轮嘉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