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成都3月28日电 (记者朱虹)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今日在四川成都开幕。本届大会以“极视听 强赋能”为主题,将举办1个展览、1个主论坛、30余场主题论坛和发布活动、45场市民体验活动,并在成都50个电影院与公益放映点位开展展映活动。2000余家业内企业和机构、5000余位行业代表、近万名嘉宾将共赴盛会。

      据了解,近年来,武清区通过“一核引领、多点支撑、全域联动”,高标准推进京津产业新城规划建设,打造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新平台、高端产业集聚新高地、京津科技人才创新城。目前,已形成以“双国家级”的武清开发区为龙头,京滨工业园、京津科技谷、电子商务产业园、汽车产业园、京津高村科技创新园和福源经济区等为支撑的开放格局。今年1-3月,该区累计签约项目183家,预计投资额323.56亿元。

 

澳财网669733com

      “我们将持续聚焦街道‘六多六难’治理挑战,积极借鉴新时代‘枫桥经验’,发挥‘河湟五联·共绘兴海’党建品牌的引领推动作用,持续推动‘组织联带、区域联动、企业联建、部门联创、群众联育’共创共建新办法不断走实,全面夯实街道‘和谐共治、邻里互帮、环境宜居、文明共建、安全稳定’治理根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刘小蓉说。

 

      人民网成都3月28日电 (记者朱虹)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今日在四川成都开幕。本届大会以“极视听 强赋能”为主题,将举办1个展览、1个主论坛、30余场主题论坛和发布活动、45场市民体验活动,并在成都50个电影院与公益放映点位开展展映活动。2000余家业内企业和机构、5000余位行业代表、近万名嘉宾将共赴盛会。(撰稿:雷艳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889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苏山瑞LV7六年级
      2楼
      怀孕会加速衰老约增加2岁
      2024/03/29   来自讷河市
      1回复
    • 郑娥环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主席喊话“尔滨”:了不起!
      2024/03/29   来自济源市
      0回复
    • 燕冰振LV7幼儿园
      4楼
      俄恐袭引发恢复死刑呼声
      2024/03/29   来自安庆市
      1回复
    • 郎楠筠LV7大学三年级
      5楼
      莫斯科近郊音乐厅遭恐袭已致143人死亡,中国留学生:事发前两天曾在隔壁展馆做翻译
      2024/03/29   来自邵武市
      0回复
    • 怀苑宏LV5大学三年级
      6楼
      胡塞武装击落一架美军无人机
      2024/03/29   来自岳阳市
      5回复
    • 纪程行LV8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驻美大使谢锋:“中国经济崩溃论”一再崩溃
      2024/03/29   来自中卫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伊斯兰国”声明制造莫斯科恐袭 英反恐专家认为可信#

      石厚玉

      3
    •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派驻审计处招聘公告#

      仲孙霞光

      2
    • #外电军情|西媒讽特朗普:“美国优先”帮普京走出困境|西媒讽特朗普:“美国优先”帮普京走出困境#

      申嘉梵

      3
    • #山东:“福彩圆梦·孤儿助学工程”项目两年来共资助2000人

      田青静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