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检察综合履职。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数量增长迅速,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诈骗、网络平台抽奖诈骗、虚假爱心传递诈骗等犯罪手段层出不穷,严重损害群众财产利益。该院始终坚持以民意和民生为出发点,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并将此类案件作为打击重点,坚持当严则严,该捕即捕,依法追诉。依法从快从严惩处盗窃、诈骗等侵犯财产类刑事案件111件168人,以实际行动推进社会治安重点工作。同时,积极推进追赃挽损工作,挽回国有资产、群众经济损失560余万元。

      3月26日,江苏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审议了《江苏省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修订草案)》(以下简称修订草案)。记者从会上获悉,本次修订草案明确了政府、家庭、学校、社会等各方在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方面的责任义务,并结合本省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形成了打造数字化与智慧化预防系统、治理未成年人文身、加强涉案未成年人身心修复等典型经验做法。

 

龙8游戏国际登录

      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是群众的“养命钱”,也是重要的公共资金。如今,冒领养老金的现象日益增多,造成了国有财产的流失。为进一步推进源头治理,堵塞养老金管理漏洞,畅通养老金领取人员信息共享渠道,维护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邀请该县人社局、县法院、县公安局等7家单位,就进一步规范养老金管理问题召开联席会,协商拟定了《关于规范死亡、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服刑等人员基本养老金管理工作协调机制》,形成区域养老保险基金安全规范运行司法联动保障的工作合力,为规范养老金管理提供了制度保障,助推行政机关提升治理能力,杜绝国有资金流失风险。

 

      “我们每次训练,都有人围观,还有一些足球爱好者,专程等着我们来一起切磋呢!”张金洪每次都早早来到球场,丈夫马春利受她的感染,经常来现场助威。如今,他成为球队的“编外人员”,负责球队的后勤,并在比赛结束后和大家一起清理球场垃圾。“以前我俩经常在公园散步,现在她重拾足球运动,我很支持。中老年人也要多运动,开心、安全就好。”马春利说。(撰稿:李启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616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赫连苑静LV1六年级
      2楼
      年轻人花式过春节见证社会发展变迁
      2024/03/28   来自牡丹江市
      4回复
    • 古良凡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拯救拥挤,享受空间最大化!
      2024/03/28   来自宁国市
      1回复
    • 柏风辉LV9幼儿园
      4楼
      Halloween 2023
      2024/03/28   来自瑞丽市
      5回复
    • 都翰辰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朱鹤新同志任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书记
      2024/03/28   来自长乐市
      6回复
    • 昌莺岩LV2大学三年级
      6楼
      考试选15000字论文还是15秒舞蹈
      2024/03/28   来自玉门市
      9回复
    • 欧雯瑞LV2大学四年级
      7楼
      文创雪糕风还能刮多久
      2024/03/28   来自平度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林孝发委员:“拼”字已融入企业家血脉#

      宣莉会

      4
    • #每场球,都是磨练成长(体坛观澜)#

      李涛菊

      1
    • #瑞幸酱香拿铁被曝销量差#

      姜静唯

      4
    • #让惠民大戏唱到百姓心坎上

      毛琴茜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