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检察综合履职。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数量增长迅速,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诈骗、网络平台抽奖诈骗、虚假爱心传递诈骗等犯罪手段层出不穷,严重损害群众财产利益。该院始终坚持以民意和民生为出发点,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并将此类案件作为打击重点,坚持当严则严,该捕即捕,依法追诉。依法从快从严惩处盗窃、诈骗等侵犯财产类刑事案件111件168人,以实际行动推进社会治安重点工作。同时,积极推进追赃挽损工作,挽回国有资产、群众经济损失560余万元。

      “执法司法不规范问题,既有执法司法机关工作本身的问题,也有检察机关监督不力、监督不够规范的问题,还有检察机关自身监督、履职制约不到位的问题。”会议指出,规范司法是严格依法办案、公正司法的基础和保障。检察机关作为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和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的司法机关,要坚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与勇于自我监督并重,坚持强化法律监督与规范自身履职并重,既要紧盯执法司法不规范的突出问题,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全面加强对立案、侦查、审判、执行等各环节的法律监督,又要带头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切实纠正自身履职不规范、监督不到位等问题,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健全完善司法责任认定和追究制度,促进检察权依法公正规范高效廉洁行使。

 

沙巴信誉网网站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在表决后的解释性发言中说,安理会22日就美国提出的另一份关于加沙局势的决议草案进行表决,中方同阿尔及利亚、俄罗斯一道投了反对票。两份草案分歧点,归根结底是要不要立即无条件停火、能不能允许对加沙民众的集体惩罚继续下去。加沙冲突爆发近6个月,3.2万多无辜平民被夺去生命。对于已经逝去的生命,安理会今天的决议来得太迟了。但对于上百万仍深陷前所未有的人道灾难的加沙民众来说,这项决议如果能得到全面、有效落实,还是可以带来期待已久的希望。安理会决议是有约束力的,中方要求当事方履行《联合国宪章》规定的义务,根据决议要求采取应有行动。

 

      “在中心城区,10分钟就能找到工会的站点,其中68个工会驿站(含补给站),都能联系到挂钩站点调解员和工会援助律师,实现10分钟找到工会、10分钟找到维权服务。”龙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卢永锋介绍,各联盟单位因地制宜开展法律咨询、劳动纠纷调解、交通事故快处等服务,建立简易调解快速调处、便捷审理、联动调处绿色服务通道,为新就业形态群体维权提供暖心关怀和优质服务。(撰稿:尤俊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53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庄琦倩LV4六年级
      2楼
      河北沧州这支女足队伍,平均年龄超过50岁
      2024/03/28   来自晋城市
      8回复
    • 柯蝶娇LV1大学四年级
      3楼
      锂电池概念午后震荡走高 联创股份20%涨停
      2024/03/28   来自临海市
      0回复
    • 蔡忠力LV8幼儿园
      4楼
      受贿1.08亿!“老虎”周建琨判无期
      2024/03/28   来自武冈市
      2回复
    • 濮阳睿梦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3月26日举行
      2024/03/28   来自河津市
      4回复
    • 纪勇荷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山水添绿 产业生金(美丽中国)
      2024/03/28   来自武安市
      1回复
    • 李菁贞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广西公布平果市“10·20”较大爆炸事故调查报告
      2024/03/28   来自霍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我国首个青藏高原大气水热立体观测网络平台建成#

      连眉家

      8
    • #通讯|以舞为媒向西方观众展现中国人文之美#

      梁旭伊

      9
    • #岛内民声:说句心里话,美国靠不住#

      轩辕娟武

      9
    • #寒潮继续影响北京 今天起至周末气温回升缓慢

      赖风永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