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在南通之前,有的地方殡葬管理条例、办法中已有禁止冥纸冥币销售焚烧的规定。如《河南省殡葬管理办法》规定“禁止制造、销售冥币、纸扎实物等封建迷信的殡葬用品”,还“禁止在城市街道、居民住宅区等公共场所停放遗体、搭设灵棚,禁止播放或者吹奏哀乐,禁止抛撒、焚烧冥币、纸钱”。

      沧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元介绍,全市高质量推进智能化运动器材、适老化运动场地、无障碍运动设施等建设,不断优化中老年人运动环境;同时,常态化开展广场舞、乒乓球比赛、篮球比赛等体育赛事,为中老年人提供展示运动风采的舞台,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金鹰论坛C0m

      3月26日,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2024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联席会议召集人、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单忠德,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保俊,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姜万荣以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交流发言。

 

      四是对群众的服务能力水平跨越式提升。2003年,“新农合”的参合群众在本县(区)医院就诊才能方便报销,去异地就医报销比例降低较多,且不能直接结算。目前,居民医保参保群众不仅可以在本县(区)、本市(州)、本省份享受就医报销,还可以在全国近10万家定点医疗机构享受跨省住院费用直接结算服务,为广大在异地生活、旅游、工作的群众看病就医提供了坚实保障。此外,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机制从无到有,让群众不再为买药钱操心,帮助约1.8亿城乡居民“两病”患者减轻用药负担799亿元;“三重保障制度”仅2023年一年就惠及农村低收入人口就医超1.8亿人次,帮助减轻医疗费用负担超1800亿元。(撰稿:扶绿霭)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912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姬华武LV5六年级
      2楼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南京仙林街道:一块留言板 一座连心桥
      2024/03/29   来自汾阳市
      1回复
    • 周妍晶LV0大学四年级
      3楼
      一图看懂艾迪康控股(9860.HK)2023年全年业绩
      2024/03/29   来自呼伦贝尔市
      8回复
    • 武琰柔LV8幼儿园
      4楼
      1904年-中国第一个官办银行批准设立
      2024/03/29   来自桂林市
      6回复
    • 卢宗哲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北宋 耀州窑黑釉釉深腹盘口瓶
      2024/03/29   来自潮州市
      8回复
    • 溥容聪LV7大学三年级
      6楼
      讯飞智文上手:大纲一键变PPT,太爽了
      2024/03/29   来自华蓥市
      5回复
    • 金柔昌LV6大学四年级
      7楼
      让河湖长制促进河湖长治(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沅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克宫谈与美国换囚:有一些接触,交换工作应低调进行#

      澹台淑可

      0
    • #便侨利侨“绿色通道”开通多措并举护侨益、暖侨心#

      凌泽山

      4
    • #猫从高楼坠落却毫发无损?可不是因它有“九条命”#

      徐离滢梅

      8
    • #助力国家“双碳”目标 着力发展清洁能源 ——内蒙古达拉特旗城市推介会在京举办

      马安馨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