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化行业一直是太原的支柱产业之一,但粗放式的发展使得当地的生态问题突出。关停淘汰只是新旧产能置换的一种手段,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才是最终目标。如何实现绿色发展?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给出了答案:“首尾相连”、“吃干榨净”,企业实现小循环、园区成就大循环。焦炉煤气通过管道送至美锦高纯氢项目基地生产氢燃料;煤焦油送至梗阳加工成为高端碳材料;粗苯则可送至潞安太化新材料园区,生产尼龙6等化工新材料产品……“煤焦化工―基础化工―精细化工―日用化工实现了持续延伸。”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司惠珠说。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光彦表示,希望大视节办成一堂与现实结合、与社会结合、与时代结合的“大思政课”,广大青年学子通过大视节放飞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社会各界对优秀创作人才给予更多关心支持,更好地展现新时代新征程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冰球突破游戏网站登录

      自蛇口邮轮母港国际邮轮业务全面恢复以来,邮轮旅游需求集中释放,今年1月以来,蛇口边检站已累计验放出入境邮轮近20艘次,邮轮出入境人员近万人次。业内人士指出,2024年是邮轮行业恢复的元年,多家国际邮轮公司回归中国市场,仅深圳蛇口港2024年预计将接待国际旅客超过8000人。深圳针对外国入境游客设计“邮轮+景区”联动旅游线路,包括南头古城古迹游、海上世界自由购物游等个性游览路线。(央视网)

 

      重庆大学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大二学生、重庆大学“千里”机甲战队队长刘又铨说,自己从小就热爱拆东西,是一个“资深”技术宅,平时也会在网上自学C语言编程等,对竞技机器人兴趣很深。“我们整个团队现在有100多人,赛场上我们队伍的机器人全都是自己设计的。”他以“哨兵”机器人为例,全身上下1000多个零件,大到车轮、小到螺丝,全都是团队不断尝试并微调,摸索出经验再优化后的成果。(撰稿:宗政姣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011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蒲媛莎LV6六年级
      2楼
      19版健康 - 合理选择代茶饮(中医养生)
      2024/03/29   来自华蓥市
      5回复
    • 欧泽广LV2大学四年级
      3楼
      What's news
      2024/03/29   来自共青城市
      5回复
    • 甄和荷LV0幼儿园
      4楼
      报告称英格兰自然环境面临不可逆衰退风险
      2024/03/29   来自穆棱市
      2回复
    • 贾先群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技术驱动叠加市场需求 A股锂电池板块回暖
      2024/03/29   来自醴陵市
      9回复
    • 任中LV2大学三年级
      6楼
      我国将发射“天都一号”“天都二号”探月卫星
      2024/03/29   来自松江市
      1回复
    • 广树飘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十月人民好书榜 | 读书不觉已秋深,一寸光阴一寸金| 读书不觉已秋深,一寸光阴一寸金
      2024/03/29   来自贵港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本少子老龄化进程加速 2040年就业人数将减少近千万#

      宣行亨

      4
    • #新华时评丨霸权逻辑无规则秩序可言——起底美国政治“领导力赤字”#

      汪香苛

      8
    • #军旅文学,最“硬核”的中国故事#

      闵苇贝

      7
    • #北方人理解的回南天:恁咋就不开窗通风呢?

      习承英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