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预制菜产业是近年来发展迅猛的新兴食品产业,呈现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特点,其产业链条长、关联广、技术要求高,在促进农产品深加工、食品工业转型、消费升级、创业就业等方面均有积极意义。但预制菜也面临范围泛化、标准不统一、产业政策扶持范围不一致、群众忧虑预制菜添加防腐剂等问题,监管工作面临着新挑战。《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提出要培育发展预制菜产业。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预制菜产业发展、公众关切和监管需求,研究制定了《通知》,旨在进一步强化预制菜食品安全监管,促进预制菜产业健康发展,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及关于“加强公共法律服务”的部署要求,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的工作部署,司法部经研究决定,在全国开展“公证减证便民提速”活动,提出了压缩办证期限、拓展“一证一次办”、推进“一事一站办”等7项提速增效便民措施,要求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和公证机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从人民群众需求出发,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标准,优化公证流程,创新工作方式,增强服务能力,有效提升公证服务质量和办证效率,为人民群众提供获得感更强的公证法律服务。

 

xhanmaster新网址

      3月22日,“探究新质生产力,探寻城市新魅力”2024海外媒体“青岛行”在山东省青岛市落下帷幕。当日,由意大利、阿根廷、马达加斯加、阿联酋、埃及等国家的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走进位于青岛市崂山区的中国“海上名山第一”崂山,通过与“非遗”传承人学习螳螂拳并体验传统书法、扎染、茶道等,“沉浸式”感受中国非遗的魅力。

 

      2020年12月17日,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在西南政法大学开讲,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结合多年来参与司法改革实践和顶层设计的亲身经历,向在校师生系统介绍了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详细讲解了司法改革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这是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自2019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京外高校举办。讲座由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主持。(撰稿:皇甫之东)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366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常乐姣LV9六年级
      2楼
      上海临港万卡算力池启用,首批用户入驻
      2024/03/28   来自景洪市
      9回复
    • 谈健文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山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唐登杰任山西省委书记
      2024/03/28   来自漳平市
      4回复
    • 祁时逸LV4幼儿园
      4楼
      美国劝不住以色列!内塔尼亚胡不把拜登放眼里?
      2024/03/28   来自潜江市
      4回复
    • 柳贤若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经济发展势如虹
      2024/03/28   来自龙井市
      6回复
    • 阮馨策LV6大学三年级
      6楼
      《致富经》 20230508 味蕾大出动 第2集 鲜鲜小滋味
      2024/03/28   来自汾阳市
      2回复
    • 冉飞凡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新职业助力中国新经济业态焕发新活力
      2024/03/28   来自白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美国华盛顿发生枪击事件2死5伤#

      唐咏园

      4
    • #联播快讯:华北黄淮江淮雾和霾持续#

      谈莉康

      0
    • #酸奶碗是怎么变成一种当代礼器的?#

      凌婉朋

      7
    • #书单|立德齐今古,藏书教子孙

      田紫荣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