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告王某某认为,被告将其自有房产赠与原告是其合法处分行为,被告对原告赠与行为虽然附有条件,但被告对原告情感专一和原告为被告生儿育女均是夫妻双方的合法权益,该条件本身对任何一方都没有额外增加义务或剥夺法定权利。该协议并不违法,系有效合同。且原告为生育女儿患上脊柱侧弯,身体健康每况愈下,被告应该履行赠与合同确定的义务。此外,被告基于生效的离婚判决,申请法院对原告强制执行胶州路房屋折价款,并把原告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原告自身患病又抚养幼女,失业在家,孤立无援,故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如所请。

      2020年5月7日,为完善机制,及时干预,严厉惩治、有效预防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推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最高检与国家监委、公安部、司法部、教育部等8部门会签下发《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强制报告意见》明确规定,国家机关、法律法规授权行使公权力的各类组织及法律规定的公职人员,密切接触未成年人行业的各类组织及其从业人员,在工作中发现未成年人遭受或者疑似遭受不法侵害以及面临不法侵害危险的,应当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或举报。

 

www,361202,com

      法院认为,首先,《协议书》第2条的内容系倪某甲自愿在王某某生育子女后将系争房屋50%的产权份额赠与王某某。现双方之女已出生,倪某甲理应按约履行赠与承诺。其次,协议书第2条载明的“女方一旦为男方产下子女”,涉及女方所生子女与男方的特殊身份关系问题,故该条款不应适用法律关于赠与合同任意撤销权的相关规定。再者,诚实信用原则作为一种具有道德内涵的法律规范,要求民事主体在民事活动中应当诚实守信、恪守承诺。因此,倪某不享有任意撤销权。

 

      本次比赛是国际乒联单打世界杯时隔三年后回归,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参赛人数将由16名球员扩展至48名球员,其中男、女各两名东道主协会球员获得提名,44名球员通过洲级杯或世界排名获得资格,卫冕冠军和世青赛U19组冠军也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据悉,各成员协会最多可派4名球员参赛,这不仅让更多的优秀球员获得了参赛机会,同时还兼顾到年轻球员能够尽早进入到世界杯的舞台。(撰稿:杨荣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791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赫连静和LV1六年级
      2楼
      合生创展:今年前十个月约销售金额同比上升约42.6%
      2024/03/29   来自河间市
      6回复
    • 国平融LV7大学四年级
      3楼
      河北部分地区今天仍有雪花飘落 明后天降雪增强局地有暴雪
      2024/03/29   来自信宜市
      5回复
    • 傅富聪LV8幼儿园
      4楼
      俄罗斯说有破坏分子从乌克兰潜入俄边境地区 乌方表示否认
      2024/03/29   来自乌海市
      4回复
    • 罗剑厚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长城篇丨走马龙泉看振兴
      2024/03/29   来自张掖市
      8回复
    • 寇菊兴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浙江温州:鹿城五大新地标开工 总投资308亿
      2024/03/29   来自安康市
      1回复
    • 齐启颖LV5大学四年级
      7楼
      赵乐际分别会见瑙鲁总统、斯里兰卡总理
      2024/03/29   来自太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文章《杜鹃花落》被指美化侵华日军,河南汤阴县一初中校长被免职#

      庾燕蝶

      1
    • #沙化地种出高产粮(一线调研)#

      何姬泽

      9
    • #线上线下齐发力——山东保障重点群体就业一线见闻#

      费婕洋

      0
    • #新华解码|六部门发文明确预制菜定义和范围 兜牢食品安全底线

      窦福涛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