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检察综合履职。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数量增长迅速,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诈骗、网络平台抽奖诈骗、虚假爱心传递诈骗等犯罪手段层出不穷,严重损害群众财产利益。该院始终坚持以民意和民生为出发点,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并将此类案件作为打击重点,坚持当严则严,该捕即捕,依法追诉。依法从快从严惩处盗窃、诈骗等侵犯财产类刑事案件111件168人,以实际行动推进社会治安重点工作。同时,积极推进追赃挽损工作,挽回国有资产、群众经济损失560余万元。

      服务发展,警企互动用活平台。“警企E事通”有效强化了警企联系,2023年,承德市公安机关共组织召开82次企业家座谈会,制定《承德市公安局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工作机制》,组织各级公安机关领导深入企业走访,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全面了解企业困难问题。在重点园区、重大项目、龙头企业建立本地警务室站36个;排查涉企业矛盾纠纷3000余起,向企业推送防范投融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等风险预警信息118条。与承德市工商联共同制定《关于建立健全公安机关与工商联沟通联系合作机制的意见》,确定10家市级重点联系企业,各县市区各确定3家县级重点联系企业,通过“送法上门”、座谈交流、防范宣传等形式实地对接走访。承德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深入承德京城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博冠实业集团总公司开展惠企助企法律服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4949澳门免费资料大全金牛

      司法改革有什么规律可循,又要达到什么目标?景汉朝指出,从改革内容看,我国的司法改革经历了“由小到大”“由简单到复杂”的历程,从计划经济时代交易少、纠纷少、案件少,到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各类纠纷案件不断增多,司法体制改革也呈现出“强调当事人举证责任——庭审方式改革——审判方式改革——诉讼制度改革——司法体制改革——政治体制改革”的发展脉络,这一轨迹与逻辑,是对司法改革规律性认识的生动阐释,完全体现了问题导向,符合马克思主义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的基本原理。司法改革要实现的目标,就是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必须处理好公正与效率的对立统一关系,提高司法公信力,树立司法权威,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司法的风气。

 

      习近平指出,去年3月,中国同洪都拉斯建立外交关系,开启双边关系新篇章。去年6月,总统女士成功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我们举行会谈并达成重要共识,为双边关系发展指明方向。建交一年来,双方秉持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共同发展原则,推动双边关系实现高水平起步。洪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我对此表示高度赞赏。(撰稿:王轮婕)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317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别政婵LV7六年级
      2楼
      让古老昆曲与更多年轻心灵相遇
      2024/03/29   来自桂林市
      8回复
    • 柯筠宁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新的一年更应乘势而上,把握新机遇”
      2024/03/29   来自张家港市
      8回复
    • 房松忠LV1幼儿园
      4楼
      来自新西兰的SAR弧
      2024/03/29   来自资兴市
      7回复
    • 倪萱琳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教育部:开展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
      2024/03/29   来自溧阳市
      4回复
    • 孟飞苛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我们住进了安全舒适的新家”
      2024/03/29   来自吉林市
      1回复
    • 龚璐勤LV0大学四年级
      7楼
      长电科技:实控人将变更为中国华润 3月27日起复牌
      2024/03/29   来自盘锦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期待更多综艺呈现文化之美(文化只眼)#

      张宇琳

      9
    • #海上过年,邮轮复苏带动经济新亮点丨消费跃龙门#

      舒秀信

      7
    • #宁德时代,一道“防波堤”#

      谭达华

      5
    • #“外卖+”开启行业发展新业态

      尉迟生胜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