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马义生表示,在上一轮工业振兴三年行动中,广西工业开放持续深化,产业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沿边临港产业园区加快建设,中国—东盟产业合作区建设快速推进。以项目为牵引,实施汽车、电子信息、金属新材料、食品等“4+N”跨区域跨境产业链供应链项目500多个,形成了一批产业合作发展新模式。

      率先推出外籍来华人员专属支付产品“旅行通卡”。在杭州亚运会期间,建行率先推出面向短期入境的外籍来华用户专属支付产品——旅行通卡,外籍来华客户可凭护照等证件在云闪付App线上开通、外卡充值、支付、退卡等功能,支持授权开通银联乘车码功能,实现便捷扫码乘坐地铁、公交。近期,以海南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为契机,建行拟面向外籍来琼人员发行推广旅行通卡,并制定中英文版宣传材料,进一步丰富外籍来华人员支付产品工具。

 

365电玩城平台

      在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开幕当天,由中国日用玻璃协会、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山西省商务厅等主办的“一带一路”特色产业合作区 山西·晋中(祁县)玻璃器皿招商引资暨产业推介会同步举行。活动现场推介了2024年度祁县玻璃器皿春季新品及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环节共签订玻璃器皿产业、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县校战略合作等3大领域19个项目,协议总投资达65.6亿元。

 

      持续提升手机银行线上服务体验。一方面支持外籍来华人员在建行办理开通手机银行和个人网银等电子银行服务。另一方面,面对老年客户推出手机银行创新优化大字版,页面信息更醒目,当老年人打开手机银行时,智能推荐大字版,累计服务客户627万人。大字版提供账户查询、转账、一键绑卡、生活缴费、信用卡还款、话费充值等常用金融服务,以及电子社保卡、公积金、医保卡等常用非金融服务;推出老年人服务一键通功能、一键查询各类资产及交易数据、一键连接客服解答疑问、一键使用智能语音,尽享“只动口,不动手”的快速直达服务。(撰稿:熊洁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748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胥冰英LV8六年级
      2楼
      走进坦桑尼亚恩戈罗恩戈罗自然保护区
      2024/03/28   来自嘉峪关市
      5回复
    • 终娥飘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共享奶奶”志愿队缘何引热议
      2024/03/28   来自黄骅市
      7回复
    • 孙斌艳LV5幼儿园
      4楼
      第三届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和第五届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举办
      2024/03/28   来自宜春市
      2回复
    • 甄辉承LV9大学三年级
      5楼
      落实“四个最严”要求 推动食品安全高水平治理
      2024/03/28   来自盘州市
      1回复
    • 单于逸莲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家发展改革委:要解决“大城市病”问题 就要减少非首都功能
      2024/03/28   来自三明市
      7回复
    • 伊梦友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上海今年推进这些社会民生类重大工程 先睹为快
      2024/03/28   来自广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方呼吁国际社会合力缓解叙利亚人道危机#

      童志风

      4
    • #陕西榆林“铁笼女”事件#

      凤佳松

      2
    • #“菜篮子”稳 “果盘子”足——寒潮下南京农副产品物流中心见闻#

      雍健宜

      9
    • #白重恩:新阶段的中国经济与财政政策

      莫毅媚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