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干部政治素质考察难以量化、干部画像不够精准等问题,桐庐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聚焦考准考实干部政治素质,不断改进考察办法,通过走社区、听口碑,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干部个人品德、能力作风等,并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跟进提醒、闭环整改。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这么大一个党、一个国家,没有集中统一,没有党中央坚强领导,没有强有力的中央权威,是不行的、不可想象的”。中国是当今世界人口第一、经济总量第二的大国,如果党中央不能实行坚强有力的集中统一领导,就会出现各自为政、自行其是的局面,那就什么事情也干不成。要实现团结奋斗,关键要形成统一领导,根本在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形成全党上下一起动手、有关方面协同联动的工作局面。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团结奋斗必须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团结奋斗,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使党始终成为风雨来袭时全体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确保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正确方向,确保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凝聚力、发展自信心。

 

BET体育官方网站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在表决后的解释性发言中说,安理会22日就美国提出的另一份关于加沙局势的决议草案进行表决,中方同阿尔及利亚、俄罗斯一道投了反对票。两份草案分歧点,归根结底是要不要立即无条件停火、能不能允许对加沙民众的集体惩罚继续下去。加沙冲突爆发近6个月,3.2万多无辜平民被夺去生命。对于已经逝去的生命,安理会今天的决议来得太迟了。但对于上百万仍深陷前所未有的人道灾难的加沙民众来说,这项决议如果能得到全面、有效落实,还是可以带来期待已久的希望。安理会决议是有约束力的,中方要求当事方履行《联合国宪章》规定的义务,根据决议要求采取应有行动。

 

      青年返乡创业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他们通过创办企业、发展产业,为乡村经济注入活力,同时带来新的文化气息。“我们把促进农民增收的一个重要突破口放在返乡创业上。”湖南省委农办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毛朝晖说,湖南将坚持系统推动,牵头部门和相关部门建立指导服务机制,乡村设立指导服务站,发动各级群团组织参与进来,依托湖南在外的商会协会设立联络服务组织,引导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创业。(撰稿:莘蓓欣)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043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轩辕钧彪LV6六年级
      2楼
      海地政府宣布首都区域进入紧急状态
      2024/03/29   来自阜新市
      5回复
    • 桑姬思LV6大学四年级
      3楼
      通讯|薪火相传 接续奋斗——援中非医疗队赓续援外精神
      2024/03/29   来自辉县市
      9回复
    • 姜钧澜LV1幼儿园
      4楼
      为大学生构建阅读新生态
      2024/03/29   来自沙河市
      7回复
    • 步贵育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智慧+空间:康养融合新机遇——暨香港乐龄...
      2024/03/29   来自珠海市
      7回复
    • 苏纯莲LV8大学三年级
      6楼
      驻日美军士兵驾车撞死2人 引渡回美后获释
      2024/03/29   来自福鼎市
      5回复
    • 寇冰行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智利中部森林火灾致46人死亡
      2024/03/29   来自金坛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发人深思:敖本立对戚本禹谈文革#

      盛学枝

      3
    • #02版要闻 - 前两月我国企业承接离岸服务外包合同额增长超两成#

      杨辉致

      1
    • #中国军队将承办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第七届亚洲会议#

      连志天

      1
    • #“麻辣保”真的来了

      郑宽纨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