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严惩社会保障领域行贿犯罪的典型案例。社保基金是我国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保障制度发挥作用的基本物质保障,管好、用好社保基金关乎大局稳定,关乎民生福祉。本案中,被告人李某为骗取社保基金和为他人违规补缴养老保险,向国家工作人员行贿226万元,严重侵害了国家工作人员职务行为的廉洁性,严重破坏了社保基金管理秩序,造成社保基金重大损失,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人民法院对李某所犯行贿罪和诈骗罪进行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充分体现了司法机关对社会保障领域行贿犯罪依法从严惩处的鲜明态度。

      为帮助农村劳动力提升就业技能,近年来,栾城区依托河北同福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积极打造“同福食品人”劳务品牌,并开展岗位练兵、职工技能提升等培训模式。5年来,带动当地5000多人实现就业。河北同福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郭木杉介绍,今年企业将进一步加大培训补贴力度,结合员工培训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大家的技能水平。

 

3535体育

      2012年,万宁市政府牵头成立了日月湾冲浪少年先锋队。“没有队员,就从周边渔村招孩子;没有经验,就想方设法参加比赛、刷经验值。”回忆起冲浪少年先锋队的创立过程,如今已是海南省冲浪队主教练的林桥汶感触颇深。当时只有10岁的黄云柯和姐姐黄莹莹,在父母的支持下报了名。这些在海边长大的少年,怀揣梦想,日复一日反复练习,终于“冲”进了国家队。

 

      道路拥堵,孩子们又活泼好动,如何安全快捷地接送学生?陆旭东观察发现,家长接送孩子时平均一辆车需停靠一分半钟。“有一次,我碰巧把一个孩子送到校门口,发现如果有人专门护送孩子,可以大大节省车辆停靠时间,更加安全。”陆旭东说。就这样,他开始在上下学高峰时边疏解交通,边护送孩子。(撰稿:单莲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738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左羽谦LV4六年级
      2楼
      金星、月亮和冒烟的山
      2024/03/29   来自开封市
      8回复
    • 武媛融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新闻透视:对体育“饭圈”化说不!
      2024/03/29   来自廉江市
      8回复
    • 应楠风LV4幼儿园
      4楼
      加拿大军队陷入安全焦虑
      2024/03/29   来自丽江市
      5回复
    • 仲孙海江LV4大学三年级
      5楼
      2019年10月 00015 英语(二) 自考试题与答案下载
      2024/03/29   来自东方市
      7回复
    • 莫超光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泉州一小学生走廊上甩手无意碰触老师 被脚踢后揪进教室县教育局:已解聘涉事教师
      2024/03/29   来自扬州市
      7回复
    • 尤利玉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女子谎称“内部房源”诈骗50人共2900余万,这种骗人把戏为何总有人相信?
      2024/03/29   来自通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记者卧底餐具清洗公司:工人用手抹鼻涕后立刻碰设备#

      卫曼言

      1
    • #深耕不辍 科教兴局——和利时助力呼和浩特...#

      路仪谦

      0
    • #请你戴上耳机:写歌技能激活#

      龚苑霄

      2
    • #怎么看待现在年轻人「不婚不育保平安」的想法?

      甄全厚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