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的代表联络工作做得扎实有效”“这些年,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力度越来越大,我们搞科研更有信心”“法院积极走出去,与有关单位一起做好环境资源保护工作,效果很好”“建议进一步推进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完善第三方监管机制”“希望能推出更多客观展示审判工作、法官形象的影视作品,让大家更理解、支持法院工作”“网络造谣成本低、企业维权成本高,建议法院与有关部门更重视这方面的治理”“建议注重高层次审判队伍建设,为国家输送更多专业人才”“对未来产业的司法保护要有前瞻性考虑”……在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的座谈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方燕、朱晓丽、张文琪、胡炳樑,全国政协委员祁志峰对法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结合履职和调研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22条意见建议。陕西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德洋介绍了陕西法院的工作情况,重点谈了问题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陕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对陕西法院工作提出要求。张军认真记录,对意见建议逐一回应,与大家共商进一步做好法院工作的思路举措。

      人民网成都3月28日电 (记者朱虹)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今日在四川成都开幕。本届大会以“极视听 强赋能”为主题,将举办1个展览、1个主论坛、30余场主题论坛和发布活动、45场市民体验活动,并在成都50个电影院与公益放映点位开展展映活动。2000余家业内企业和机构、5000余位行业代表、近万名嘉宾将共赴盛会。

 

亚星yaxin333官网亚星游戏登录

      乾县法院被确定为首批薄弱院以来,最高法联系帮扶院领导、省高院、市中院以及市委、县委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实地调研,共商帮扶举措。该院紧紧抓住脱“薄”机遇,针对审判质效长期靠后等重点问题,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今年以来院庭长阅核案件311件,在法答网提问306个,发出司法建议3条,大胆选用优秀、年轻干部,多项审判指标明显向好。“班子有活力、工作有动力、大家有干劲,不脱‘薄’没有道理!”院长樊国强信心满满要打赢这场翻身仗。“脱‘薄’只是基本要求,还要创优争先,要从‘贫困户’到‘小康家庭’。”张军指出,脱“薄”争先要把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融为一体。“业务上没有做到精、专,说明政治肯定没跟上”。要把审判管理和绩效考评融为一体,用科学的管理激励大家提升审判质效。要把争取党委领导和主动服务大局融为一体,服务大局能够积极主动预在先、谋在前,党委的领导、支持自然就水到渠成。

 

      在杨建民的梨树管理社会化服务队,像安玉涛这样的农民共有15人。每年从入冬起,他们就奔波于各地梨园管护梨树。“咱们‘赵州梨农’技术过硬、品牌响亮,好多外地梨园请我们去打理。”杨建民说,剪枝整形、疏花授粉、水肥管理、套袋、摘果等,只要和梨树种植相关的,服务队都能胜任。(撰稿:宣武岩)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749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郭功婉LV6六年级
      2楼
      郑泽光大使:拥抱“中国机遇” 投身“中国梦”
      2024/03/29   来自临安市
      3回复
    • 连佳豪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如何评价《沙丘 2》导演维伦纽瓦与陈思诚「造最真实的梦」主题对谈?
      2024/03/29   来自额尔古纳市
      7回复
    • 乔河桦LV0幼儿园
      4楼
      应急管理部针对湖南、贵州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Ⅳ级应急响应
      2024/03/29   来自张家界市
      5回复
    • 祁元之LV2大学三年级
      5楼
      17年果粉排队2天2夜就为见1次库克
      2024/03/29   来自普洱市
      8回复
    • 骆会欢LV2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国画需要固本培元
      2024/03/29   来自拉萨市
      6回复
    • 翟悦霭LV8大学四年级
      7楼
      1985年-齐亚哈克连任巴基斯坦总统
      2024/03/29   来自固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家烟草局原副局长何泽华敛财超9亿#

      屠慧菊

      8
    •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长城篇丨甘肃:传承长城文化 打造旅游“热线”#

      詹宇琦

      5
    • #随笔:为中法关系发展贡献独特的媒体力量#

      温裕唯

      4
    • #三赢葡萄农创圈:阳光玫瑰萌芽期浇水的注意事项

      公冶琼晓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