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相关司局负责人认为,推广餐饮环节使用预制菜明示,是保障消费者知情权和选择权、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举措。《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八条规定,消费者享有知悉其购买、使用的商品或者接受的服务的真实情况的权利。目前消费者普遍关注餐饮环节预制菜使用情况,期待餐饮商家进行公示。

      截至目前,515名“片长”共开展入户宣传960余次,推动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传播到草原深处、牧民心里;排查矛盾纠纷1200余次,参与调解纠纷72起,调解成功率达98.6%;帮助防汛救灾30余次,有效防止“小问题”变“大麻烦”;提供便民服务841次,代办帮办事务528项,让“群众来办事”变为“片长送服务”。

 

澳门周公神算

      在固原市原州区检察院,应勇调研基层检察院建设、未成年人检察等工作。“去年一年不捕率、不诉率分别是多少?”“‘两高两部’关于办理醉驾案件的意见在执行中有没有问题?”“近两年未成年人犯罪上升了还是下降了?”应勇详细了解基层检察院监督办案、法律政策适用等情况。他强调,基层检察院是检察工作的基石,是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线。基层检察工作要贴近群众、贴近民生,更加注重司法便利、司法效率,做优做实人民群众可感受、能体验、得实惠的检察为民。要主动适应刑事犯罪结构变化,借鉴醉驾治理经验,积极探索构建轻罪治理体系。要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坚持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零容忍”,深化综合履职,以检察司法保护促进“六大保护”,合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法治蓝天。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治理,对未成年人实施的故意杀人、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等严重犯罪,符合核准追诉条件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积极协调推动专门学校建设,健全罪错未成年人分级干预机制,加大教育矫治力度,携手各方坚决遏制未成年人犯罪上升势头。

 

      信息化建设是制约综治中心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弱项,研讨会上大家积极交流探讨。晋城高平市政法委副书记郭新涛从综治平台联通等方面就高平的探索进行了深度交流,大同平城区综治中心副主任鲍鑫、忻州保德县义门镇党委副书记王昱博、晋中平遥县综治中心主任张海青就网格管理精细化、信息化平台建设和提升矛盾纠纷调解实效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撰稿:尤叶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440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徐离茗彦LV8六年级
      2楼
      恢复退化草地,不能只是增加绿度
      2024/03/28   来自盘州市
      9回复
    • 公孙馥叶LV1大学四年级
      3楼
      “2024港澳台和海外华文媒体郴州行”...
      2024/03/28   来自四平市
      0回复
    • 钟成妹LV7幼儿园
      4楼
      俄罗斯民众前往音乐厅恐袭现场 献花悼念...
      2024/03/28   来自孝义市
      0回复
    • 贺嘉程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楼上“金”季楼下“全”季,多家酒店名称、装修与知名酒店雷同,这算侵权吗?
      2024/03/28   来自天长市
      5回复
    • 章天庆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姹紫嫣红二十载 青春版《牡丹亭》正青春
      2024/03/28   来自武汉市
      3回复
    • 凌剑奇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推动家政服务业扩容提质
      2024/03/28   来自德惠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家级经开区开放带动作用显著增强#

      乔可鹏

      8
    • #气候变化造成鱼类体重减轻#

      韩先翠

      5
    • #财政部下达增发国债第二批项目预算5646亿元#

      索锦韦

      5
    • #寻“龙”记丨说走就走!去远方与“龙”来一场浪漫邂逅

      戴江昭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