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房保修期内出现外墙墙面脱落及渗水,眼看雨季即将到来,维修除险刻不容缓。这是去年4月,淮安市洪泽区银座小区面临的难题。考虑到本应负责维修的开发商因经营不善进入破产程序,洪泽区住建局物业管理分管领导李超建议,由社区提出申请使用专项维修资金进行维修,工程预算费用从小区维修资金中列支,再向银座破产管理人追讨工程款。经过维修,安全隐患得以排除,赢得群众点赞。

      此前,园区内有一家生产高端医疗设备的企业,产品销往全球各地。在产品售后维修中,受相关规定限制,企业无法将自产出口产品运回园区维修,一定程度上削弱了企业竞争力。为此,孙扬澄和同事一趟趟向上级部门汇报争取,与属地商务、海关等部门反复磋商,按照“合法、合规、审慎包容”原则,制定整套监管方案。最终,企业获准以加工贸易方式开展自产产品进境维修业务,进出口总额连续三年保持10%的增幅。

 

六特网

      河北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主持召开成员单位会议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就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究办法、听取意见。作为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市公安局,推动承德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部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若干措施》,在充分调研并听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基础上,经过多次论证,决定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研发创建“警企E事通”平台,旨在“面对面”基础上,拓展“键对键”交流功能,更直接更有效全方位全天候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平台运行以来,功能清晰、操作简便、触手可及,有效打通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达到了“你能随时找到我,我能随时帮到你”的直通直连直办效果,受到一致好评。

 

      根据条例,学校应当对学生、教师和家长开展预防欺凌和暴力专题教育培训,发现欺凌和暴力事件时应当及时制止,对实施欺凌和暴力的学生开展批评教育,并向教育、公安部门报告;欺凌和暴力事件妥善处置后应当持续对当事学生追踪观察和辅导教育。教育部门应当把预防学生欺凌和暴力工作纳入平安文明校园建设内容,会同公安机关建设校园及周边地区公共安全视频系统,对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活动开展预测预警。公安机关应当加强对校园及其周边地区的巡逻防控,对学生欺凌和暴力可能构成治安或者刑事案件的,及时依法处理。(撰稿:伏平以)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476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贾有东LV2六年级
      2楼
      请到广东过大年|又双叒叕上热搜!速看广东文旅的“隐藏人设”
      2024/03/29   来自集安市
      2回复
    • 徐离友环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全链发力深耕“蓝色粮仓”
      2024/03/29   来自十堰市
      5回复
    • 邓淑邦LV3幼儿园
      4楼
      综合消息丨感受传统文化 传递美好祝福——海外多地欢庆元宵佳节
      2024/03/29   来自靖江市
      5回复
    • 任云龙LV3大学三年级
      5楼
      陈士聪:辩证法对象的嬗变:从康德、黑格尔到马克思
      2024/03/29   来自卫辉市
      3回复
    • 利新艺LV7大学三年级
      6楼
      甘肃张掖:“党建+产业”激活集体经济新动能
      2024/03/29   来自乌鲁木齐市
      1回复
    • 尉迟兴鸣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最全】2024年能源物联网行业上市公司全方位对比(附业务布局汇总、业绩对比、业务规划等)
      2024/03/29   来自福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医保码用户超10亿人 “互联网+医保”模式惠民利民#

      利娇瑞

      9
    • #娃又双叒结膜炎了!如何应对春季过敏?我请三甲医院大夫支了几个招#

      荆裕固

      0
    • #食点药闻:高能预警!元气森林称“0蔗糖≠0糖”#

      鲍航紫

      1
    • #三七互娱侵权崩坏3判赔米哈游3万元

      荆兰利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