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北门广场991平方米的“花开满地”主题花海观赏点主要采用各品种混种的方式,使颜色丰富的视觉冲击感形成一个盛开的花海盛况。位于南国风光700平方米的“花漾时光”主题花海观赏点也颇具设计美感,旨在展现一个富含诗意与美感的花卉空间。“花漾”,是指花朵在阳光下舞动的美丽场景,而“时光”,则表达了在这个美好时刻停留的意愿。

      勤劳质朴的农民画家们以咖啡杯为画布,把春日暖意分享给更多的人,将云南乡情送往更远的地方。据了解,“咖啡杯里的美术馆”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呈贡民间绘画展,在呈贡区七彩云南·第壹城艺术空间举行,此次展览汇聚了近100幅精美的民间绘画作品,展出将持续至4月初,市民可以走进展馆新距离感受中国农民画的乡土情怀。

 

pg模拟器在线试玩网址

      “墙上的牌子减少了,社区的工作事务更清晰了。把相关职责交还给职能部门,确保‘专业人办专业事’。”白庙街道七一桥社区党总支书记严云峰说,比如社区原本挂有“大气污染防治巡查点”牌子,如今相关职能交给了荆门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社区只协助提供信息。

 

      《报告》显示,2023年,我国持续加快信息化服务普及,缩小数字鸿沟,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让更多人民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一是城乡上网差距进一步缩小。我国农村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纵深推进,各类应用场景不断丰富,推动农村互联网普及率稳步增长。截至12月,农村地区互联网普及率为66.5%,较2022年12月提升4.6个百分点。二是群体间数字鸿沟持续弥合。我国对老年人、残疾人乐享数字生活的保障力度显著增强。2577家老年人、残疾人常用网站和APP完成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超过1.4亿台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完成适老化升级改造。三是公共服务类应用加速覆盖。数字技术的发展使公共服务更加便捷与包容,智慧出行、智慧医疗等持续发展让网民数字生活更幸福。网约车、互联网医疗用户规模增长明显,较2022年12月分别增长9057万人、5139万人,增长率分别为20.7%、14.2%。(撰稿:温莺琬)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143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郎阅婕LV7六年级
      2楼
      NGC 1893和IC 410小蝌蚪星云
      2024/03/29   来自宁国市
      9回复
    • 蒲义栋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清华黑天鹅出逃失败
      2024/03/29   来自潍坊市
      3回复
    • 仇宜欢LV7幼儿园
      4楼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南京仙林街道:一块留言板 一座连心桥
      2024/03/29   来自海安市
      7回复
    • 洪岩祥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曾经困惑的烦恼,我终于跨过啦!
      2024/03/29   来自和龙市
      9回复
    • 淳于唯英LV7大学三年级
      6楼
      最多可以找到几阶的汉字正交拉丁方阵?
      2024/03/29   来自鹤壁市
      3回复
    • 唐莺鸿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如何辨别男友是不是gay
      2024/03/29   来自洪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地评线】太阳鸟时评:经济“春潮涌动”,信心与春天一同生长#

      太叔平

      7
    • #建设用地,先考古后出让#

      温力晶

      5
    • #如何讲明白一件事情——专治不会说、说不明白、说不利索#

      赵梅凡

      9
    • #新华社消息丨我国力争2030年通用航空装备形成万亿级市场规模

      广信萱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