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以来,沈勇在所里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活动,组织全体民辅警深入村屯轮流开展微宣讲活动15场次,为辖区学校、企业、行业场所开展法律法规宣讲14次,开展青年团员主题学习6次。每一次活动,沈勇都提倡民辅警“上讲台、上舞台、上镜头、展风采”,通过“三上一展”让全体民辅警亮身份、展风采、争先进、创新功,在服务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为群众办实事过程中主动作为。

      活动聚焦“侨心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围绕“认定和公布一批见证物”“策划和举办一场专题展览”“传承和弘扬一种华侨精神”“打造和推介一支高水平讲述人队伍”“组织和创排一场原创展演”“编撰和出版一本精品读物”的“六个一”内容,通过自主申报、地方初选、确定名单、推介传播四个阶段,重点推介和展示一批反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来,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卓越贡献和我国侨务工作突出成就的物品。深入挖掘和阐释其中蕴含的思想内涵、精神谱系、时代价值、教育意义,更好发挥革命文物在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更好彰显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在推动我国民族独立、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祖国统一、中外友好等方面的独特作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践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注入强大文化力量。

 

www,vns2pj2,com

      审判工作要担起社会责任。案件裁判结果不仅影响当事双方,更具示范意义、社会影响,这就决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下的审判工作绝不能一判了之、结案了事,必须认清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要依法稳妥处理关系民生的案件,把握好“稳”和“进”的关系,引领公众法治意识养成、引领法治进步、引领社会发展。要关注案件成因和反映的问题,会同有关部门共同完善社会治理,实现“办理一案、治理一片”。少年审判刑民行“三审合一”,面对一些未成年人犯罪戾气深重,在审理涉未成年人婚姻家事案件以及涉学校保护民事、行政案件中,要把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放在更重要位置予以考量,共同担起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司法保护的更重责任!要以审判工作提质增效促进降低社会运行成本,减少老百姓的操心事、揪心事,更加自觉、更深层次服务高质量发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改革开放以来,在潮汕籍海外侨胞的支持和参与下,汕头纺织服装产业集群逐渐形成并快速发展。汕头也先后获得“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基地市”“中国内衣家居服之都”“中国工艺毛衫出口基地”等称号。2023年汕头纺织服装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1118亿元。目前,汕头纺织服装产业正借助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实现产业链的转型升级。(完)(撰稿:汪亨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742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湛媚建LV0六年级
      2楼
      中国建筑:2021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89万亿元 同比增长17.1%
      2024/03/29   来自醴陵市
      3回复
    • 匡萱希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四川合江:传统酱油春日投料
      2024/03/29   来自弥勒市
      2回复
    • 薛妹承LV5幼儿园
      4楼
      国家森防指办部署重点地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4/03/29   来自宿豫市
      2回复
    • 施筠韵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夫妻返家惊呆:客厅一片狼藉,猫咪死亡!“凶手”竟是它
      2024/03/29   来自长垣市
      4回复
    • 杭逸悦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微软前CEO连呼的“开发者”,上海正付出“倾城之恋”……
      2024/03/29   来自雷州市
      3回复
    • 吴瑾玉LV5大学四年级
      7楼
      踏青赏花 乐享春光
      2024/03/29   来自宜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4小时专班回应群众诉求 东莞12345扩容提质#

      杜朋凡

      0
    • #教育部:开展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

      姬民彬

      8
    • #以“含新量”提升文旅“含金量”#

      于松友

      7
    • #2023年政府资金支持就业超3000亿元

      华茜策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