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个瞬间,让我们觉得值得!”对胡兴军来说,这个瞬间就是通过发掘出的文物还原历史人物的生活,并在他们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胡兴军印象最深的一瞬间,是在克亚克库都克烽燧发掘出的一封没有寄出的书信,“信的内容让人很感动。1000多年前的一名将士,将家里的事务都托付给了妻子,他在信中叮嘱‘娘子不须忧愁,收拾麦羊’。”

      钢筋混凝土结构是目前近海工程应用最广泛的结构形式,然而受腐蚀性海洋环境作用,其耐久性问题突出。为此,团队建立包含17个国家、62个暴露站、最长暴露时间达75年的海洋混凝土野外长期暴露试验数据库,揭示腐蚀性氯离子从海洋环境进入混凝土内部的传输机理,建立了大气区、浪溅区、潮汐区和水下区海洋环境下混凝土表面氯离子浓度的多因素量化模型,进而构建海洋环境腐蚀作用的量化指标体系。

 

yo米体育

      面积稳,粮食生产的底盘才能稳。农业农村部提出,确保今年粮食播种面积稳定在17.7亿亩以上,大豆面积稳定在1.5亿亩以上、油料面积稳定在2亿亩以上、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面积稳定在2000万亩。农情调度显示,全年粮食意向种植面积和春播粮食意向面积均比上年稳中有增。

 

      活动中,民辅警主动作为,积极为行动不便、工作繁忙的群众上门送证,并在送证过程中与群众唠家常、话安全,倾听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辖区矛盾纠纷和群众的急难愁盼,尤其提醒老年人要保管好自己的证件,多注意日常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同时,民辅警积极向群众推广“甘肃公安微警务”微信小程序,对公安业务网上办理及预约功能进行实际操作演示,加深群众对“甘肃公安微警务”的了解,让辖区群众可以通过手机就实现网上预约、掌上办理公安业务,避免多跑路、跑冤枉路,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便利。期间民辅警还以案释法,积极向群众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提醒群众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电话、短信,谨防上当受骗等。(撰稿:钟贞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172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曹舒彦LV5六年级
      2楼
      住房城乡建设部:加快推动保障性住房项目开工建设
      2024/03/28   来自万宁市
      3回复
    • 凤寒逸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每架1.08亿美元,C919调涨价格
      2024/03/28   来自沁阳市
      0回复
    • 古剑亚LV8幼儿园
      4楼
      贾一平举办红木家具个人作品展
      2024/03/28   来自枝江市
      9回复
    • 罗康彦LV0大学三年级
      5楼
      联通京津冀长三角两大经济圈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南段全面开工
      2024/03/28   来自玉树市
      0回复
    • 向天时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宠物寄养涨价也要“涨”服务
      2024/03/28   来自玉环市
      8回复
    • 公冶蕊红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浪漫之花【图片】
      2024/03/28   来自安顺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恢复退化草地,不能只是增加绿度#

      毛才亨

      7
    • #测试“我是双性恋吗?”#

      濮阳雅桦

      9
    •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展现组织工作新担当新作为#

      苗翰轮

      9
    • #莫斯科州卫生部:莫斯科州恐怖袭击造成3名儿童死亡

      萧咏之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