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办重点项目用工专场招聘会。3月8日,新疆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举办2024年首场重点项目用工专场招聘会,搭建劳动力供需对接平台,引导重点群体就业,助力重点项目早开工、早竣工。伊犁州州直91家用工企业和98个重点项目共提供8284个岗位,涵盖155个工种。2024年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开展以来,伊犁州共组织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182场,213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1万个。

      新京报讯(记者 彭镜陶)新京报记者获悉,近期,北京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全力整治违规动火作业行为,并联合属地公安机关依法对一违规动火作业人员进行拘留。消防检查人员发现工人正在无证动火。 图源: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3月15日,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的消防检查人员在北七家镇某村内一废品回收站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一名工人正在使用乙炔气瓶进行切割作业。消防检查人员在上前询问后发现,该工人此次动火作业不具备动火证,也没有在相关软件系统进行备案。经过进一步询问得知,该操作人员未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参加培训,所以也并未取得相应特种作业操作资格,属于无证违规作业,消防检查人员立即将此事移交给属地派出所。经属地派出所调查取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三条第二款,“因施工等特殊情况需要使用明火作业的,应当按照规定事先办理审批手续,采取相应的消防安全措施;进行电焊、气焊等具有火灾危险作业的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并遵守消防安全操作的规定”,决定给予该操作人员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编辑 刘倩 校对 张彦君

 

六台彩宝典资料大全

      2023年,建行推出行业首个《营业网点无障碍建设专项指引》,以图文形式细化标注了无障碍停车位、坡道、现金柜台等服务设施建设要求,持续推动各级机构进一步完善网点无障碍服务资源,高质量打造“无障碍服务示范网点”。截至目前,建行通过《银行营业网点适老服务要求》团体标准认证的网点数量保持同业第一;北京、上海、广东、福建、湖南等分行陆续完成打造14个“无障碍服务示范网点”。

 

      阿尔巴尼斯请王毅向中国领导人转达诚挚问候。阿尔巴尼斯表示,澳方欣慰地看到,近两年来,澳中关系重回正确的方向,贸易投资和民间往来重现活跃,不断释放出积极信号并取得重要突破。澳方高度评价中国取得的发展和脱贫成就,愿同中方密切高层交往,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澳中关系不应由差异和分歧来定义,应尽可能寻找双方利益共同点。澳工党当年曾为澳中建交作出历史性贡献,现任工党政府将为推动澳中关系的建设性发展继续作出努力。阿尔巴尼斯强调,澳方一直奉行一个中国政策,这是澳两党共识,将继续予以坚持。(撰稿:祝思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822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管星伯LV9六年级
      2楼
      实探天水麻辣烫大院
      2024/03/28   来自扬州市
      2回复
    • 赫连子安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北京:“云端迎春 空中送福”——新春文艺演出精彩呈现
      2024/03/28   来自邛崃市
      4回复
    • 狄冰育LV3幼儿园
      4楼
      ¥99.00 - 周导说:赚钱36计
      2024/03/28   来自盐城市
      5回复
    • 文鹏震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低碳点亮BIPV万亿空间,幕墙龙头中国建筑兴业(0830.HK)拥抱确定性
      2024/03/28   来自广德市
      6回复
    • 司空贝春LV3大学三年级
      6楼
      招商银行,也卷不动信用卡了
      2024/03/28   来自南宁市
      8回复
    • 宰进林LV0大学四年级
      7楼
      限时促销7999元,R9-7945HX配满血4060微星雷影17热卖中
      2024/03/28   来自华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金义安:桃李满天下的山水画家#

      张健贝

      0
    • #特朗普再谈解决乌克兰危机:可以跟普京谈,我俩关系好#

      卓颖发

      0
    • #联通智网科技张然懋:构筑车路网云协同 加...#

      国贵河

      7
    • #以色列军方称炸死4名哈马斯指挥官

      徐瑗英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