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该院成立了“向阳花·润心”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致力于在县域内建立未成年人综合保护联盟,并构建起“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横向联动、纵向贯通”的关岭未成年人保护格局。一方面,注重惩教结合,对侵害未成年人的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惩高压态势,从严从重快捕快诉,对潜在的犯罪分子形成震慑,对涉罪未成年人开展帮教矫治100余次;另一方面,创新教育模式,常态化为未成年人开展法治教育活动24次,使5000余名学生接受法治教育,并积极促进“问题家长”履职,发出家庭教育指导令、督促监护令38份,推进“司法保护”关口前移。

      会议指出,减轻企业负担工作是缓解企业困难、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对于增强企业信心、稳定社会预期、促进经济平稳增长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地区、各部门共同努力、密切配合,聚焦落实惠企纾困政策、完善涉企行政事项清单、整治涉企违规行为、优化企业服务等重点任务,深入开展减轻企业负担工作,减税降费和降成本取得新成效、涉企违规事项治理取得新进展、营商环境建设有了新提升。

 

奥州幸运5

      上海商学院“15分钟就业圈”就业服务站按照“指导——赋能——就业”的模式运行,是校园就业服务新模式的一次积极探索,希望打造一个一站式综合性就业服务平台和就业公共服务阵地,覆盖校内全体学生、用人单位、见习基地及“15分钟就业服务圈”周边社区居民。该就业服务站位于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内行政楼一楼,有接待咨询、指导服务、信息查询、综合活动四个功能区。

 

      针对干部政治素质考察难以量化、干部画像不够精准等问题,桐庐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聚焦考准考实干部政治素质,不断改进考察办法,通过走社区、听口碑,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干部个人品德、能力作风等,并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跟进提醒、闭环整改。(撰稿:屠燕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39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解岚琦LV3六年级
      2楼
      北京西城将加大金融机构全过程培育
      2024/03/29   来自慈溪市
      2回复
    • 房羽英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广西隆林中巴车侧翻致2死11伤
      2024/03/29   来自伊犁市
      0回复
    • 武燕伊LV5幼儿园
      4楼
      李沁照片被P成遗照
      2024/03/29   来自平度市
      1回复
    • 詹瑶飘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昆明阳宗海:传好基层建设“接力棒”
      2024/03/29   来自嘉兴市
      2回复
    • 缪军妍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比起穿和服的女员工,我更厌恶那些“袒胸露乳”的女网红们!
      2024/03/29   来自梧州市
      6回复
    • 龚悦善LV2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全媒+|向“智”向“新”向“绿”——广西加速推进经济结构转型观察
      2024/03/29   来自威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3京杭对话暨运河文化节:共话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

      邰忠斌

      2
    • #新能源从“微不足道”到“举足轻重” 平价让“风光”行业更风光#

      傅江奇

      4
    • #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 全国政协专题协商会发言摘编#

      贺程榕

      6
    • #三地间的“手”越“牵”越紧——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加速跑”

      陈超民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