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全球南方”声势壮大。全球南方国家不断提升在国际事务中的话语权和影响力,成为推动世界多极化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强劲力量。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呼吁坚持多边主义、加强集体行动;在南方首脑会议上,要求改变不公正的国际秩序,摆脱几个世纪以来被西方推入的“绝对不利境地”;在不结盟运动第十九次峰会上,强调要全面尊重国际法和国际共识原则……全球南方国家正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为捍卫自身正当权益、推动全球治理变革。面对近年来个别大国企图挑起阵营对抗、制造分裂,全球南方国家坚持战略自主,明确反对选边站队,普遍支持推动世界多极化。美国昆西治国方略研究所全球南方研究部负责人萨兰杰・希多尔认为,随着冷战结束后出现的单极世界逐渐减弱,全球南方国家再度活跃起来,毫不犹豫地强调国家利益并加大对强权政治的谴责,非常渴望战略自主以及在国际体系中享有更大的发言权。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表示,在成功举办举世瞩目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以后,体育已经成为了双奥之城北京最亮眼的名片之一,全市经常性参加体育运动的常住人口达到了上千万人,而乒乓球运动无疑是北京市民最钟爱的体育项目之一。本次WTT中国大满贯赛事成功落户北京,是北京今年继成功申办202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和202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之后,迎来了又一项顶级的国际体育赛事。赛事的成功申办,必将在北京、在全国再次点燃国球热情,也将为进一步促进世界乒乓球运动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赛博体育网页版

      李振军的所见所闻,只是吉林提早谋划春耕、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的一个缩影。近两年,吉林实施“千亿斤粮食”产能建设工程,制定高标准农田建设施工图,明确完成进度、时间节点,将培肥地力资金占比由5%提高到20%以上。“预计今年新建高标准农田1000万亩,力争到2027年把永久基本农田全部建成高标准农田。”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李德明说。

 

      “听说我们要到浙江实践,高老师指导我们可以聚焦‘共同富裕’主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王广琛,从大二起在高宁指导下参加社会实践,至今还保留着老师发来的学习资料:几十个文档按时间排列,有政策文件、新闻报道,老师还细心地标注了推荐重点阅读的篇目。(撰稿:浦冰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22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万鸣聪LV7六年级
      2楼
      打造国家级经济信息旗舰 中国经济信息社上海总部揭牌
      2024/03/28   来自肇东市
      4回复
    • 莘梵琼LV2大学四年级
      3楼
      电饭煲有三个卫生死角
      2024/03/28   来自高邮市
      3回复
    • 柏世中LV5幼儿园
      4楼
      全国秋粮收购过八成 总量超1.7亿吨
      2024/03/28   来自宜春市
      1回复
    • 董艺克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海南推进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
      2024/03/28   来自丹东市
      2回复
    • 褚鸣贝LV2大学三年级
      6楼
      程家桥街道举办市民绿化节!
      2024/03/28   来自景德镇市
      5回复
    • 弘剑卿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日本冲绳民众举行集会 抗议政府在当地部署导弹
      2024/03/28   来自乌鲁木齐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何泽华受贿超9.43亿#

      虞岩纪

      6
    • #首个省级“数据要素×”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印发 更多典型案例征集在路上#

      祁良茗

      6
    • #携手同行,共创未来——21世纪必将见证中非共同发展振兴#

      龚云清

      8
    • #“闻着粮食香,是我最大的幸福”(讲述·一辈子一件事)

      瞿昌平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