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专题听取最高检关于人民检察院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对检察机关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20年12月1日,最高检下发通知,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提出十个方面28条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级检察机关对照审议意见和专项报告要求,有针对性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更高质量、更好效果适用。

      寨沟遗址是近年来商代方国考古的重大突破,为几十年来黄土丘陵地区不断出土的铜器群找到了明确的考古背景。出土的大量青铜车马器、兵器、玉器、骨器、漆器、龟甲与殷墟高等级贵族墓葬物质文化相同,金耳环、蛇首匕、陶器则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反映了黄土丘陵地区与商王朝之间密切的经济、文化交流,以及商王朝对周边地区的强烈影响。

 

威尼斯8188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预制菜食品安全监管 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市场监管总局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就《通知》有关情况回答记者提问。

 

      革命文物焕发生机,数字技术逐步引入。从革命博物馆纪念馆的基本陈列改陈情况看,调研单位中的革命博物馆纪念馆近5年均进行过局部改陈布展。27.8%的调研单位应用了AR导览,16.7%应用了裸眼3D体验、信息化技术(大数据、云计算等)。问及在革命文物保护单位展览中体验过哪些前沿技术时,有34.5%的参观居民体验过AR导览,有24%体验过裸眼3D,还有20.1%体验过人脸识别、语音控制等感知智能。(撰稿:顾旭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733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蒋克梦LV3六年级
      2楼
      刑法修正案草案拟修改:低龄未成年人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残疾可追刑责
      2024/03/28   来自连云港市
      5回复
    • 窦婵初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建章立制守护百姓“安静权”
      2024/03/28   来自奎屯市
      1回复
    • 王妍海LV6幼儿园
      4楼
      大概是意大利人要来连夜追杀的程度……
      2024/03/28   来自泊头市
      7回复
    • 逄萱楠LV0大学三年级
      5楼
      茅台泸州老窖曾起诉听花酒
      2024/03/28   来自奎屯市
      9回复
    • 詹贤香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如何找到理想职场
      2024/03/28   来自安康市
      5回复
    • 杨敬学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社权威快报丨2024年春运全国跨区域人员流动量预计达90亿人次
      2024/03/28   来自滨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吸引乡村青年 壮大村医队伍#

      陆伊鸣

      6
    • #习近平复信美国马斯卡廷中学访华代表团学生#

      庞波旭

      5
    • #马上评|转基因生物标识从“定性”到“定量”实现多赢#

      雷月裕

      9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费天轮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