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学院“15分钟就业圈”就业服务站按照“指导——赋能——就业”的模式运行,是校园就业服务新模式的一次积极探索,希望打造一个一站式综合性就业服务平台和就业公共服务阵地,覆盖校内全体学生、用人单位、见习基地及“15分钟就业服务圈”周边社区居民。该就业服务站位于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内行政楼一楼,有接待咨询、指导服务、信息查询、综合活动四个功能区。

      某地某部门将人均接受公共文化服务次数纳入考核指标,建立数据上报系统,要求基层定期上传相关资料进行数据佐证。该地将数字平台浏览数据,作为人均接受服务次数进行叠加,导致有的地方为了排名找第三方刷数据。建议相关部门优化考核方式,设置更科学合理的考核指标。

 

红桃国际mv

      2023年9月,四川首条“中吉乌”(中国―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TIR国际跨境公路货运线路正式开通。当天,两辆运载42吨茶叶的集装箱卡车从宜宾出发,经新疆伊尔克什坦口岸出境,途经吉尔吉斯斯坦,于8天后顺利抵达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

 

      三要加强平台建设。搭建统战工作服务平台,给党外干部和各界统战对象建设一个温暖的“家”。一是共同学习平台。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和统战知识理论学习沟通交流平台,为团结奋斗凝聚共识。二是建言献策平台。支持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研,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三是联谊交友平台。着力通过党的各级组织,特别是“两新组织”和商会中的党组织,依托民主党派、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各类统战联谊组织及其所联系的自组织,努力实现各类组织的全域覆盖,团结、服务更多的统战对象。推进各党群服务中心(站点)和具备条件的楼宇、园区及“两新组织”党组织设立统战委员,推动落实楼宇、园区统战工作站全覆盖,将各领域代表人士充分吸纳进来,定期开展活动,让组织真正活起来。四是问诊服务平台。由党政领导主持召开相关会议,组织商会协会代表和相关涉企部门,分析研判发展趋势,研究解决问题,集中“会诊”,当场“开方”。五是合作共进平台。在共同奋斗中的团结才更有价值,才更牢固。搭建创新创业论坛等平台,吸引各方面人士围绕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公益慈善、教育医疗等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在共同奋斗中加强团结。(撰稿:凌萍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455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叶发婷LV3六年级
      2楼
      外交部:国际社会更加看好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潜力
      2024/03/29   来自吉安市
      8回复
    • 谭兴富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以赛强能 北京市住建委举办住建系统第三届塔式起重机司机操作技能竞赛
      2024/03/29   来自卫辉市
      6回复
    • 姚馥瑞LV6幼儿园
      4楼
      “中年”海尔谋变 业务重整能否提振业绩
      2024/03/29   来自广元市
      9回复
    • 黄风惠LV5大学三年级
      5楼
      蒙西基地库布其200万千瓦光伏治沙项目全部并网
      2024/03/29   来自即墨市
      4回复
    • 殷和辉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多地多部门多措并举确保春运返程平安有序
      2024/03/29   来自阳江市
      1回复
    • 云豪聪LV6大学四年级
      7楼
      迎农历龙年“新春花市同乐日”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
      2024/03/29   来自文登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欧盟战略主权背景下,欧洲议会的对华关系影响力上升了吗?#

      米菊言

      5
    • #专访|持续武装冲突加剧苏丹粮食危机——访粮农组织助理总干事兼近东和北非区域代表埃尔瓦尔#

      欧阳梅琛

      0
    • #组图丨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部组织跨昼夜飞行训练#

      丁裕爱

      6
    • #北京发布网红打卡地 金融支持计划

      玲玉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