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自然资源系统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基础。1―2月,我国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全国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批准面积、新增确权用海面积均实现增长。不动产“带押过户”“交地、交房即交证”等改革正积极推进。自然资源部将持续做好土地要素保障,强化政策供给,切实增强土地要素对高质量发展的保障能力。

      拉萨市当雄县为纯牧业县,近年来,该县依托对口援藏力量,推进牦牛全产业链建设,探索形成“良种繁育+科学养殖+屠宰加工+品牌营销”四位一体发展模式,使牦牛产业发展层次和竞争力得到有效提升。如今,这里的牦牛还有了“身份证”——通过电子耳标(芯片)记录牦牛生长过程及健康状况,实现牦牛养殖科学化、制度化,并建立了当雄“有身份证”的牦牛肉追溯体系,深受消费者青睐。

 

彩奥广西汇

      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严惩医药领域行贿犯罪的典型案例。医药领域是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主阵地,关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权益。依法严惩医药领域行贿犯罪,是净化医药行业生态、服务保障医药事业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本案中,被告人胡某亭在销售医用胶片、一次性注射器、输液器等医用耗材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向医院“一把手”和医学部、设备部等关键岗位上多名领导干部行贿,其行为破坏了医药市场的公平竞争秩序,影响了医疗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增加了患者治疗的费用,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人民法院依法判处胡某亭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起到了良好的警示和震慑作用。

 

      3月5日,在调解过程中,一开始由于在具体补偿金额上意见不一致,双方一时处于剑拔弩张的态势。镇调解专班工作人员见此情形,分头做双方的工作,“背对背”单独沟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面对面”调解协商,双方情绪得到了缓和,调解员从双方利益出发提出调解方案,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当场签订了调解协议,刘某某一次性付清补偿款70000元整及拖欠劳务费4000元,至此该纠纷历时三天圆满得到化解。双方当事人对调解结果表示十分满意,对调解专班及麻洋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连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撰稿:扶平裕)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598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倪剑仪LV9六年级
      2楼
      中国酒出海周报丨白酒和葡萄酒借旅游出海;海关助力青啤龙年限定款登陆多国;欧盟修订酒饮添加剂规定
      2024/03/29   来自磐石市
      4回复
    • 盛悦珠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市场监管总局与国家粮食和储备局深化数据共享
      2024/03/29   来自烟台市
      0回复
    • 吉芳宽LV7幼儿园
      4楼
      广西税务“带好队伍”提振精气神 推进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2024/03/29   来自嫩江市
      0回复
    • 汪时龙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24年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纪实
      2024/03/29   来自青铜峡市
      0回复
    • 聂烁友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公共卫生间恢复开放(反馈)
      2024/03/29   来自钟祥市
      4回复
    • 施斌辉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南京夫子庙 , 人从众众众众众 。
      2024/03/29   来自兰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法国农民不满生产境遇 驾拖拉机“围困”巴黎#

      荣彪成

      2
    • #国际能源署:可再生能源已成全球重要“电源”#

      娄梅亨

      6
    • #2020年8K电视在中国市场会实现量级突破#

      陆丽乐

      6
    • #青海:让更多“绿电”供得上、用得好

      苗宜学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