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新京报记者获悉,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采矿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涉案金额80万余元。 据了解,2月24日,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在乌拉特后旗某嘎查(即行政村)附近有人在非法开采矿石。乌拉特后旗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取证工作,一方面积极与相关单位部门协调联系,对非法采矿区的矿石属性和采矿量进行科学鉴定,另一方面对相关涉嫌犯罪线索展开调查。 2月3日至23日,三名犯罪嫌疑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图源:巴彦淖尔公安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伙同杨某某、李某某,在未经相关部门批准且未取得相关开采手续的情况下进行非法采矿,三人分工明确,赵某某以技术入股,负责采矿点选址和现场指挥,杨某某以资金入股,负责提供资金,李某某则以销售入股,负责寻找买家销售矿石。2月3日至23日期间,三人共计非法开采萤石矿石约4000余吨,总计价值约80万余元。 随后,专案组民警远赴山西、二连浩特等地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在10余天的努力下,逐步掌握了该涉案组织的全部犯罪事实。经讯问,三人对非法采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乌拉特后旗公安局对三名嫌疑人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彭冲 校对 张彦君

      景汉朝首先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远景目标。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这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也为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指明了方向。

 

杏彩2手机站首页

      根深才能叶茂,本固才能枝荣。基层治理既是国家治理的“最后一公里”,也是人民群众感知公共服务效能和温度的“神经末梢”,抓好基层治理现代化,是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移民管理战斗力,奋力推进移民管理工作现代化的重要基础。内蒙古边检站总站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基础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移民管理机构边境管控体系建设推进会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鲜明导向,在全总站部署开展“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打牢夯实了口岸边境安全稳定根基,凝聚起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强大合力。

 

      据悉,全国总工会积极推动完善政府、工会、企业共同参与的劳动关系协商协调机制。目前,31个省(区、市)建立政府与同级工会联席会议制度,23个省(区、市)成立由同级政府分管领导担任主任的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工会参与的县级以上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覆盖率超过90%。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每三年开展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活动,每五年开展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表彰。全国有19个省(区、市)定期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和示范创建活动。19个省(区、市)制定了省级和谐劳动关系评价标准。(撰稿:李桂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105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洪君融LV0六年级
      2楼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肖捷访问匈牙利
      2024/03/28   来自广德市
      2回复
    • 尉迟芸彩LV6大学四年级
      3楼
      驻美大使谢锋同美国各界分享中国高质量发展的澎湃春潮
      2024/03/28   来自兴义市
      3回复
    • 令狐信建LV5幼儿园
      4楼
      俄总统普京悼念莫斯科恐袭事件遇难者
      2024/03/28   来自盐城市
      4回复
    • 柯茗寒LV1大学三年级
      5楼
      16版体育 - 王子露为中国队收获世界杯首枚个人项目金牌
      2024/03/28   来自烟台市
      1回复
    • 苗翰毅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中青网评:倾听两会好声音不负青春向前进
      2024/03/28   来自武威市
      1回复
    • 连剑宁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地磁暴是否影响健康
      2024/03/28   来自简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巴基斯坦外交部:针对中国公民的袭击事件令人发指 将坚决打击恐怖主义#

      澹台初全

      0
    • #水利部、司法部联合印发《关于提升水行政执法质量和效能的指导意见》#

      耿程绿

      8
    • #王子露为中国队收获世界杯首枚个人项目金牌#

      石娟梵

      2
    • #巴勒斯坦总统授权穆罕默德·穆斯塔法组建新政府

      姚珍苇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