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政策执行协同上,进一步梳理川渝税费政策差异,深入落实《西南区域税务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协同川渝部分金融行业增值税政策执行口径,探索推进川渝水资源税政策执行口径协同,统一两地矿产资源专项收入征收标准。在此基础上,协同落实好重点支持科技创新和制造业发展的结构性减税降费政策,更好推动川渝两地制造业企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加快培育发展具有川渝特色的新质生产力,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上,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胡和平致辞表示,要深耕精品内容创作,推出更多展现中国精神、反映时代气象、深受人民喜爱的优秀作品,推动网络视听文艺从“高原”迈向“高峰”。要强化科技创新,积极主动识变应变,加强研究应用,为文化繁荣提供技术动力。要增强国际传播效能,把中国故事讲得更精彩更生动,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出去。要加强行业规范治理,营造清朗的网络视听空间。

 

开运体育官

      建立机制,“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护航企业发展。该法庭坚持以企业发展所需为落脚点,积极打造高效便捷、智慧精准的“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该法庭内开通了涉企诉讼服务“绿色通道”,涉企案件由专人接待,提供收受材料、释法答疑等服务;完善了企业诉求快速响应机制,畅通“12368”热线,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提高了涉企司法确认程序、简易程序及小额诉讼程序、独任制程序的适用率,涉企案件做到了快立快审快结,使企业享受到了优质的司法服务。

 

      司法体制改革的重点是什么?景汉朝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将司法责任制改革作为“牛鼻子”,以此为主线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实行司法责任制,首先是把办案能力过硬的人员选拔到法官、检察官岗位上,把司法工作人员分为法官检察官、司法辅助人员、政工党务等司法行政人员三类,对法官、检察官实行员额制,推动法官检察官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其次是按照权、责、利一致的原则,赋予法官检察官办案权力,并对自己办的案件负责,既明确法官、检察官的办案职权,又明确责任,实行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和错案责任追究制,以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再次是完善司法人员职业保障制度,实行符合司法职业特点并与单独职务序列配套的保障和激励机制,确保权、责、利相统一。第四是因地制宜推进省以下地方法院检察院人财物统一管理,防止地方保护主义的干扰,保障法院检察院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司法权。(撰稿:夏侯园贵)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442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谈蓓晴LV8六年级
      2楼
      浙江戏曲电影展在香港开幕
      2024/03/29   来自泸水市
      9回复
    • 澹台保苛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巴勒斯坦呼吁立即执行安理会加沙地带停火决议
      2024/03/29   来自太原市
      4回复
    • 巩绍和LV6幼儿园
      4楼
      海南离岛免税店增至9家
      2024/03/29   来自汕头市
      7回复
    • 汤诚桦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多囊卵巢,饮食有“两低”
      2024/03/29   来自镇江市
      7回复
    • 昌妍义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合力防范青少年短视频沉迷(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新乐市
      5回复
    • 步瑞泽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源田借助文化兴业 免费开放睡眠文化博物馆
      2024/03/29   来自海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浙江温州:鹿城五大新地标开工 总投资308亿#

      叶罡行

      1
    • #当代作家陈灿组诗:中国在赶路#

      乔超纪

      4
    • #외국인 체류기간 연장【사진】#

      云顺友

      2
    • #我国努力让更多人看上好中医 23省份中医馆全覆盖

      孙邦梦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