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通用大模型赋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科大讯飞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刘聪结合实践发表看法:“借助大模型可以更好地对孩子进行教学辅导与答疑,也可以帮助教师提升备课效率,还能辅助医生对于病症进行诊疗。”刘聪表示,既要重视发展,也要关注安全治理的问题。

      经过数十年的持续深耕,修文县猕猴桃种植面积位居全国前列。依托猕猴桃产业,修文县先后获评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全国绿色食品原料(猕猴桃)标准化生产基地、全国农业全产业链典型县和全国休闲农业重点县等荣誉称号。“修文猕猴桃”作为贵州省首届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之一,也先后荣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2017年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等荣誉称号,产品出口俄罗斯、日本和东南亚地区。2023年,“修文猕猴桃”品牌价值达30.78亿元,入选贵州省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jmcmic官网版

      “我们还为求职农民工建立云档案,对其求职经历、技能培训、证书获取等持续记录,并免费保留其5年内的所有电子劳动合同,解决农民工遇到劳动纠纷时调查取证难、材料举证难等问题。”吴晓军说,依托线上公共服务平台,“冀联农民工”为就业的农民工们建立电子签章、工资管理档案,当他们遇到劳动纠纷时,便可通过平台将相关证据一键转发给相关管理部门,帮助农民工举证维权,消除农民工求职就业的后顾之忧。

 

      “跟我们想象中不一样,野生动物一般都比较怕人,它们很少会主动地去攻击人类。但我们也要了解它们的行为习惯,像麋鹿,每年7、8月份是它们的发情期,这个阶段的雄麋鹿是比较暴躁的,可能会出现一些攻击人的行为,但目前崇明这边的麋鹿没有出现这种状况。”新村乡麋鹿极小种群恢复与野放项目工作人员韩旭坤告诉记者,“我们在栖息地内也设立了防撞亭等一系列安全措施,保障科研人员或参观人员安全。”(撰稿:费诚庆)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338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淳于融行LV4六年级
      2楼
      中央一号文件丨我国将集中力量办好一批农民关切事
      2024/03/29   来自根河市
      8回复
    • 虞河行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旅游订单量暴增!东北又一城火了 主打一个“听劝”
      2024/03/29   来自栖霞市
      1回复
    • 欧荷希LV2幼儿园
      4楼
      俄罗斯否认袭击乌克兰第聂伯市一栋居民楼
      2024/03/29   来自长海市
      5回复
    • 范翔瑾LV5大学三年级
      5楼
      香港迪士尼再度关闭背后:病毒传播率或已高于武汉封城前水平,“情况已有点失控”
      2024/03/29   来自霍尔果斯市
      3回复
    • 樊策柔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法院:隐名股东不能直接享股东权利
      2024/03/29   来自山南市
      8回复
    • 于玉海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推动商事调解向高质量发展迈进——聚焦《中国商事调解年度报告(2022-2023)》
      2024/03/29   来自诸暨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最新年度数据:广州平均通勤38.6分钟、地铁客流强度全国第一#

      令狐建君

      3
    • #埃尔多安称土耳其准备与俄罗斯合作打击恐怖主义#

      颜君唯

      5
    • #学习快评|为基层减负,为实干鼓劲#

      通绿宽

      4
    • #我国成功发射云海二号02组卫星,主要用于空间环境监测、防灾减灾等

      江雨启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