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她卖的还是东北麻辣烫。到甘肃旅游时,出于职业敏感性,她尝试了一碗兰州麻辣烫,“感觉不错,比较新奇。”当时常州还没有一家甘肃麻辣烫,她打算试试,勇闯“无人区”。去年12月,她又去了趟甘肃,专门学习技术。“学了3天,学费3万元。”周颖认为,这个价格还行——兰州当地经营20年以上的麻辣烫店,学费在2万-5万元不等,她选了个中间数。回常州后,周颖先在外卖平台上线了甘肃麻辣烫菜单。“效果不怎么样。”周颖说,外卖平台上,新菜单每天能卖出四五十单,主营的东北麻辣烫一般会超过100单。

      2020年10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专题听取最高检关于人民检察院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对检察机关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20年12月1日,最高检下发通知,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提出十个方面28条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级检察机关对照审议意见和专项报告要求,有针对性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更高质量、更好效果适用。

 

sh,travel,sina,cn

      针对办案中反映出的涉案企业内部管理问题,检察官多次前往涉案服装厂,为其问诊把脉、做法治“体检”,并提供针对性建议,引导建立完善财务管理、原材料出入库管理、边角料处理管理等内部规章制度。服装厂走上了依法合规经营的道路,不但从制度上堵塞了产品无序流出的漏洞,还实现了财务管理规范化、原料出入库电子化、边角料流转信息化。同时,该服装厂还积极引进新型技术,发展新质生产力,运用智能电脑制图设备,在传统制衣设备上陆续加装质量轻、功率小的节能装置,还将生产产生的边角料定期运往环保公司,制成环保面料循环再利用。

 

      2021年至2023年间,被告人孙某某利用与他人成立的翡翠原石网络销售直播公司,先后在多个直播平台建立直播间,大规模招募主播、助理及负责烘托气氛的“水军”,并对工作人员进行骗术培训,要求主播及助理以直播“赌石”的方式,统一使用公司规定的话术,通过虚构原石产地、化学染色、灯光渲染、彩光手电、虚假购买等手段,以单推、合车、盲盒等方式,引诱消费者高价购买产品。每公斤不足百元的廉价原石被卖到5000元以上,诈骗金额达人民币1200万余元。(撰稿:程雄)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57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邰全霞LV3六年级
      2楼
      记者镜头下的人大开幕日
      2024/03/29   来自枣阳市
      8回复
    • 秦若祥LV3大学四年级
      3楼
      世界诗歌日|作为记忆载体的诗歌
      2024/03/29   来自苏州市
      7回复
    • 莫岚韦LV3幼儿园
      4楼
      冬奥倒计时|场馆、属地联合应对降雪 首钢滑雪大跳台内外运行良好|场馆、属地联合应对降雪 首钢滑雪大跳台内外运行良好
      2024/03/29   来自化州市
      0回复
    • 刘影玉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探访山东焦家遗址发掘现场
      2024/03/29   来自海伦市
      9回复
    • 金澜荣LV0大学三年级
      6楼
      12月份中国采购经理指数公布 制造业生产指数连续7个月保持扩张
      2024/03/29   来自衡水市
      2回复
    • 万素韦LV5大学四年级
      7楼
      联合国机构报告:迁徙动物物种灭绝风险增加
      2024/03/29   来自兖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经济半小时》 20240322 老集群共享转型“好手艺”#

      都蓓绍

      3
    • #全国多地门店突然关闭!知名机构前一天促销,次日深夜闭店,有人刚交了4万元#

      尤明勇

      7
    • #新春走基层丨“今夜,在海拔5410米守望万家灯火!”#

      秦致琳

      3
    • #中东部雨雪将增多增强 南方多地湿冷延续至3月初

      乔丽武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