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桐庐县从优化改进考核方法入手,从规范考核方式、优化考核流程、精减考核指标三个层面为考核“瘦身”。聚焦“多考合一”,桐庐县将以往由多部门、多条线开展的多项检查考核进行优化整合,切实减少考核频次。该县精减考核项目,建立重复考核指标退出机制,从源头上为基层减负。截至目前,桐庐县共清理考核项目12项,合并年度综合考评项目11项,县级考核事项减少34%。

      据悉,全国总工会积极推动完善政府、工会、企业共同参与的劳动关系协商协调机制。目前,31个省(区、市)建立政府与同级工会联席会议制度,23个省(区、市)成立由同级政府分管领导担任主任的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工会参与的县级以上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覆盖率超过90%。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每三年开展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活动,每五年开展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表彰。全国有19个省(区、市)定期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和示范创建活动。19个省(区、市)制定了省级和谐劳动关系评价标准。

 

安卓力量下载

      申诉人李某某是一名盗窃案的被害人,因家庭困难,到检察院提请刑事申诉。她收入低微,并独自养育两个正在上学的未成年子女,一家三口挤在租住的十余平米的房间里。了解到李某某的诉求与困难,该院检察长陈治立即与该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李恩岳协商,解决她们一家三口住房难、无力承担租金等问题。后来,更为李某某开启“绿色通道”,由当地村委为当事人申请公租房,并减免租金。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就是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一直坚持的理念。

 

      当天开工建设的广西水牛研究所上思县国际合作水牛繁育研究基地,是广西水牛研究所对原有水牛种畜场进行搬迁重建实施的重大工程项目。该基地占地1970.01亩,建设存栏2000头的水牛种畜场并配套1500亩牧草种植灌溉系统,拥有独立的养殖区、育种区、研发区、饲料生产区、粪污处理区等平台区域,总投资约3.5亿元。(撰稿:郑元)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643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符之琼LV1六年级
      2楼
      美国司法部联合多州对苹果公司提起反垄断诉讼
      2024/03/29   来自六盘水市
      2回复
    • 公冶莎祥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一朵菌菇的成长故事
      2024/03/29   来自建瓯市
      1回复
    • 皇甫泰宇LV0幼儿园
      4楼
      国家明确非化石能源不纳入能耗总量和强度调控
      2024/03/29   来自滕州市
      6回复
    • 樊薇仪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武仙大球状星团
      2024/03/29   来自马鞍山市
      3回复
    • 谢媚媚LV6大学三年级
      6楼
      舞剧《刘三姐》创新演绎经典 献礼70周年
      2024/03/29   来自湘阴市
      1回复
    • 夏富家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
      2024/03/29   来自乌兰浩特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冰冻橙色预警:湖北湖南等6省市部分地区将有持续性冻雨#

      利菊瑶

      1
    • #每次搬家我都带着一个神秘黑色小盒,里面是80只生死不明的蟑螂#

      符仪青

      0
    • #沈阳辽中一加气站爆炸致2死6伤#

      戴宜罡

      7
    • #首届“一带一路”人文历史摄影展即将启幕

      樊程亚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