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持续深化诉源治理探索实践,通过市县层面机制融合,重点领域平台聚能,镇乡基层形成合力,促使越来越多的矛盾纠纷止于未发,解于萌芽,实质性化解在基层。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探索诉源治理新路径,强化市、县两级党委统领推动作用,各方协同发力,推进主管领域资源整合、力量融合、功能聚合,建立健全各县域特色鲜明、各行业领域重点突出矛盾纠纷分层过滤机制。

      河北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主持召开成员单位会议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就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究办法、听取意见。作为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市公安局,推动承德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部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若干措施》,在充分调研并听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基础上,经过多次论证,决定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研发创建“警企E事通”平台,旨在“面对面”基础上,拓展“键对键”交流功能,更直接更有效全方位全天候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平台运行以来,功能清晰、操作简便、触手可及,有效打通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达到了“你能随时找到我,我能随时帮到你”的直通直连直办效果,受到一致好评。

 

半岛综合体育

      基本陈列系统展示1924年11月至1927年5月,胡志明在中国共产党的帮助下,在广州成立越南青年革命同志会,举办越南青年政治训练班,以及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缔结革命情谊的历史。复原陈列坚持“原状保护、充分还原”的原则,真实还原胡志明卧室、越南青年革命同志会总部会议室、越南青年政治训练班教室、《青年》报印刷室、学员宿舍等场景,再现当年胡志明和学员们生活、学习的情景。

 

      青年返乡创业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他们通过创办企业、发展产业,为乡村经济注入活力,同时带来新的文化气息。“我们把促进农民增收的一个重要突破口放在返乡创业上。”湖南省委农办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毛朝晖说,湖南将坚持系统推动,牵头部门和相关部门建立指导服务机制,乡村设立指导服务站,发动各级群团组织参与进来,依托湖南在外的商会协会设立联络服务组织,引导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创业。(撰稿:徐离鹏胜)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88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邵婷江LV0六年级
      2楼
      中国医院最累的科室,正面临集体关停
      2024/03/29   来自义马市
      1回复
    • 郑庆娴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展会直击 | 倍加福惊艳亮相2024 慕尼黑上海...| 倍加福惊艳亮相2024 慕尼黑上海...
      2024/03/29   来自晋江市
      9回复
    • 姚富河LV1幼儿园
      4楼
      澳门国际十公里长跑赛举行
      2024/03/29   来自永城市
      8回复
    • 从玲才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四川眉山一油罐车起火致2人受伤
      2024/03/29   来自城固市
      7回复
    • 虞秀俊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未来海平面上升 70 米会对全球产生什么影响?
      2024/03/29   来自威海市
      1回复
    • 金琛雨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宿命论VS自由意志|长大后才明白,转动“命运的齿轮”有多难
      2024/03/29   来自周口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土耳其央行意外大幅加息至50%#

      杭灵国

      9
    • #刘明军:让人民共享文化改革福利#

      赵雯贤

      9
    • #雷军公布价格 现场车企大佬反应亮了#

      仲苑树

      3
    • #北京将在50所中小学开展体育教学改革

      闻军新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